COSMO MOBILI可木家居2022中国家博会(上海)焕新启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3 11:40
9月5日至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暨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办。2022年家具建材双平台规模升级,齐聚国内千余家一线品牌,演绎当代家居潮流新风尚。中国现代家居新势力品牌COSMO MOBILI可木家居携几十款前沿新品集中亮相,......

让设计回归家与人的本源

北京2022年9月13日 -- 9月5日至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暨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办。2022年家具建材双平台规模升级,齐聚国内千余家一线品牌,演绎当代家居潮流新风尚。中国现代家居新势力品牌COSMO MOBILI可木家居携几十款前沿新品集中亮相,多维诠释的独到设计理念。

金秋九月,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在中国家博会迎来品牌全新升级后的行业首秀。本届展会上,可木品牌搭建起近600平米的概念展厅,以家与人的回归为主旨理念,划分为SOHO自由差异与融合品质与不羁独立之美设计的愉悦五大主题空间,旨在向大众传递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始终以用户为核心,锐意创新,凭借先锋的产品设计和多变的空间组合,不断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家居生活诉求,致力于成为真正领会的终极需求内涵的陪伴型生活方式品牌。

【图】

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展厅外观

秉承为人而设计,为生活而存在的品牌理念和令家具回归设计的本源初衷,COSMO MOBILI可木家居以家与人的回归为布展主旨,诠释五大都市人群与可木产品相交共创的质感生活空间。

SOHO自由 --  SOHO一族的百变开放空间

疫情当下居家办公成为生活新常态,难以拆分的生活与工作时空令SOHO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一族对多变开放的居家空间组合更添青睐。COSMO MOBILI可木家居为居家办公族开辟出专属SOHO自由空间,让家居场所兼具更多可灵活转换的功能,拥抱开放的SOHO生活方式。

50平米的大客餐厅空间,以冷静中性的色调为主,囊括客厅、餐厅和交互式小书房。利用开放多变的一体式罗曼沙发组合,将沙发背几演化成小书桌,再随意搭配一把解构主义的斯塔克休闲椅,就构筑成一隅办公休闲的组合空间。可360度旋转复位的半包围式安格尔餐椅与具有机械美感的乔伊斯餐桌相得益彰,自在随意,轻松营造出灵活休闲的工作和用餐场景。

25平米的主卧空间,延续极简而温馨的暖灰浅米色调,将衣帽间、储物空间、就寝区域加以组合。开放式诺伊斯衣帽间多变的框架结构成为彰显SOHO一族自由随心态度的空间角落,将定制化衣帽间大胆放置于卧室床的后侧与空间背景融于一体,让每一件衣物都沾染着SOHO主人的品味成为卧室陈设不断变化的一抹装饰,同时更便于起居穿搭和取用,是兼备时髦与实用的不二设计。全软包落地式西莫床的柔软质感,辅以考究的上宽下窄床头两侧包裹设计,更将优雅品质生活重新定义。

差异与融合 --  三世同堂的独立一体空间

【图】

【差异与融合】

三世同堂是当代部分都市人群的生活写照,家庭成员所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因代际差异而带来的迥然不同的生活习惯,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可以帮助其在家居空间中得以疏解融合。COSMO MOBILI可木家居为多口之家打造既能共享天伦之乐,又可独享清净时光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60平米的大客餐厅空间,以3+2+休闲椅的围合方式打造多代同堂的共享空间,令家人欢聚一堂的同时也能拥有相互独立的空间。独具东方禅意的格尔茶几采用拼接格纹设计,揉合空间光影,呈现出虚实相交的美感。作为中古风家具的代表,昌迪加尔休闲沙发散发着悠然洒脱的氛围,全新调整的座椅角度让设计结构更加符合国人身体比例,同时添加软包坐垫、靠背及扶手以提升舒适坐感,令团聚时光更显惬意与温馨。

品质与不羁--  都市新中产的品质休闲空间  

【图】

【品质与不羁】

都市新中产人群既追求生活品质、又不愿被世俗束缚的人生向往,是COSMO MOBILI可木家居打磨高品质休闲空间的灵感来源所在。无论是躺卧式低姿起居的地毯文化生活状态,亦或是崇尚仪式感的茶饮对谈文化起居需求,都可以借由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对设计概念的终极领会,将品质生活和不羁灵魂完美融于空间之中。

40平米的大会客厅空间,以高级质感的米色调为主,辅以黑灰和芥黄的色彩对撞,通过直排对摆的形式营造出可一分为二的品质会客厅场景。在360度很好睡的阿尼奥沙发上躺卧着喝一杯香槟,或席地而坐在尼尔斯茶几旁饮几杯清茶,便是都市人对舒适惬意而又不失品质生活的理想诠释。

独立之美 -- 独立女性的艺术魅力空间

【图】

【独立之美】

现代独立女性对生活空间的打造正在拥有更多的话语权。COSMO MOBILI可木家居为有品位、有眼界、有阅历的女性群体量身打造独立自信且极富艺术魅力的个性空间,以客、餐、卧三维空间展现女性生活的从容之美。

80平米的客餐厅空间,采用橙黄色为主题色,围合式客厅、餐厅及壁炉休闲区为独立女性的居家生活打造出多种鲜活生动的社交场景。新款莫兰沙发整体造型宛如正在盛放的花朵,设计灵感取自著名印象派画作《睡莲》的莫奈圆形餐桌式样仿佛错落有致的莲叶,柔美的莫里诺阅读椅围炉营造独立休闲区。或三五友人相聚、或独身一人阅读、或三两闺蜜谈天,整体空间呈现出女性生活的丰富可能性。

35平米的大平层主卧空间,以米灰色为主基调,将休闲、梳妆、办公等多种女性日常生活场景融于其中。精巧贴合女性生活方式的诺亚泊位,以左窄右宽的床沿设计打造不对称视觉体验,让置物、亲子与宠物互动都能在宽大的床边进行。灵活实用的都灵卧室柜可作为梳妆区和工作区同时使用。有着德系建筑风格的贝伦斯书柜则营造出一角可以随时席地而坐的休闲阅读区。

设计的愉悦 -- 现代人的设计交互空间

【图】

【设计的愉悦】

以设计驱动的交互式生活方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人的家居选择。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在展厅中心特意打造了一个设计交互空间,让更多用户切身体验可木家居年轻化的潮流设计带来的乐趣所在,以此呼应家与人的回归这一参展主旨。

前后对坐摆放的泰迪沙发像乐高积木拼插组件一样充满趣味性,搭配如云朵般自由的泰迪沙发新模块,加之可前后摇摆或360度惬意旋转的南瓜椅,均呈现出都市年轻人舒适有趣的生活态度。COSMO MOBILI可木家居相信,让人们从疲惫生活中回归片刻畅快安宁,才是家居空间存在的真正意义所在。

作为中国现代家居领域的新势力品牌,COSMO MOBILI可木家居由一群热爱设计、热爱生活的年轻团队创立,一心为当代具有独立审美的年轻群体打造怦然心动的家居体验。摒弃表面化与符号化的设计理念,可木信奉高品质家居生活是空间与时间的完美融合,并坚信唯有人与物的和谐参与,才能赋予生命在特定时空场景中的可持续舒适体验。成立短短4年来,可木家居已在全国40余个城市设有独立合作体验店,并致力于在未来3年实现百城计划。同时在家居业界首推终身质保,可木人期待以最美口碑与用户建立强信任连接。着眼未来,秉持让空间有爱,让时间有光的永恒追求,COSMO MOBILI可木家居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国际潮流化极简设计的同时,与大众携手共创真正属于国人自己的陪伴型生活方式品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