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as集团选用易保云中台,赋能其数字化平台战略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6 14:15
全球数字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eBaoTech)很荣幸地分享其客户Ageas 集团(Ageas)选用易保®云中台®(InsureMO®)进行数字化转型,作为该集团 Impact24 战略中的一部分,帮助 Ageas 探索和投资新增长引擎、获得补充公司现有优势及保......
【图】

新加坡2022年9月6日 -- 全球数字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eBaoTech)很荣幸地分享其客户Ageas 集团(Ageas)选用易保®云中台®(InsureMO®)进行数字化转型,作为该集团 Impact24 战略中的一部分,帮助 Ageas 探索和投资新增长引擎、获得补充公司现有优势及保持公司前瞻性的能力。Ageas 将运用易保云中台,作为保险 PaaS 平台赋能其 B2B2C 渠道增长,同时提升其现有系统和运营的敏捷性,增加与生态伙伴的连接性,并将其技术能力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Ageas 集团首席执行官 Hans De Cuyper 表示:"我们正在拓展与客户连接的新路径,以满足他们对新产品和新保障的需求。在继续投资发展现有业务的同时,我们希望能开拓跨市场和跨行业的业务,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更好地利用数字平台和行业生态。易保®云中台®(InsureMO®),作为全球嵌入式保险生态的技术推动者,是我们获得这些能力的最佳选择。InsureMO 使我们能显著提升产品和系统的敏捷性,将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 ? 这是线上平台选择合作伙伴时最看中的关键能力。"

Ageas 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Gilke Eeckhoudt 补充道:"Ageas 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匪浅。合作是我们公司DNA 的一部分,通过建立新的合作合伙关系,我们能获取新能力、新客源和新增长,从而建立有利的市场地位。与易保网络的合作,通过一个全球性的技术平台带给我们敏捷性、可扩展性和基于云的架构能力。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在全球都有落地案例,能支持我们在欧洲和亚洲的数字化战略,同时提供跨国界可重复使用的资产及产品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PaaS 平台,易保®云中台®在行业内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其中还包括我们集团下属的公司。我们将借助易保云中台,为前端应用和后端保单核心系统的连接性和 API 能力提供赋能。"

"保险业务将越来越多地融入各类其他业务中。易保云中台作为一个基于 API 和微服务的中台系统,搭建在保险公司现有的核心系统上,能支持保险公司以非常低的运营和创新试错成本,发布新产品及最小可行性产品(MVP) 、集成新渠道,以及与新价值链伙伴开展合作。"易保网络创始人兼 CEO 莫元武补充道,"易保网络作为Ageas 集团下多家公司的技术合作伙伴已有十余年。在数字时代,我们非常荣幸并将致力于支持 Ageas的数字化战略" 。

易保®云中台®(InsureMO®)是为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公司、兼业渠道、保险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提供连接及赋能的保险技术平台。易保云中台旨在加速保险创新,促进各相关方的连接,并满足数字时代对海量业务、高频变化及提供个性化产品的要求。作为行业 PaaS 平台(平台即服务),易保云中台已被全球近 40 个国家的数百家保险公司所采用,年保费交易额达几百亿美金。作为保险中间件平台,易保云中台使保险公司不受制约于老旧核心系统,释放创新力以及与行业相关方连接的能力。易保云中台拥有一整套保险 API 和微服务,支持产险、寿险和健康险业务的全保单生命周期管理。云中台支持开放 API 协作,通过基于容器化的技术赋能第三方开发各类个性化应用程序。易保云中台赋能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