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ears产品均兼容Android 13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6 13:37
随着谷歌Android 13的最新发布,42Gears对其产品进行了修改,以便使用SureMDM(42Gears旗舰型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管理员可以继续轻松的保护、监控和管理新更新的Android设备。 在Android 12的重大重新设计后,最新的Android版本(也被称为Android Tira......
【图】

42Gears户可以继续使用MDM套件管理升级过的Android设备

印度班加罗尔, 2022年9月6日 -- 随着谷歌Android 13的最新发布,42Gears对其产品进行了修改,以便使用SureMDM(42Gears旗舰型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管理员可以继续轻松的保护、监控和管理新更新的Android设备。

在Android 12的重大重新设计后,最新的Android版本(也被称为Android Tiramisu)在此基础上又做了重大改进。源代码已在AOSP上提供,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其架构与最新版本的Android兼容。

"我们的大多数产品,包括SureMDM、SureLock、SureFox和SureVideo,都能与Android 13完全兼容。我们还在升级产品的同时做了一些修改,以便支持新的Android版本,"42Gears Mobility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rakash Gupta表示。

42Gears表示,决定升级到Android 13的企业将发现:

  • Android 13要求用户允许从任何应用程序发送通知的运行时间;默认情况下不允许通知。在使用42Gears Android MDM应用时,情况也是如此。
  • 设备管理员将不能再使用Bluetooth Manager,因为Google已在一些API上做了同样的设置。它只能用于设备所有者模式,42Gears已经更新了API,以便客户能够继续使用Bluetooth Manager。

"鉴于企业正在采用完全远程或混合工作环境,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投资于功能强大而又可靠的设备管理工具。通过及早为Android 13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MDM平台变得非常实用并且具有兼容性??一个可以避免Android设备管理麻烦的平台,"Prakash重申道。

如需了解有关42Gears对Android 13的零日支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