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商用洗护产品亮相美国清洁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1日
GEA商用洗护产品亮相美国清洁展 ......

当地时间7月30日,两年一度的美国清洁产品和设备展(以下简称美国清洁展)在亚特兰大的大西洋城会展中心开幕。在这场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海尔智家旗下GE Appliances展出了全新的洗衣机和干衣机等多种商用洗护产品。

据了解,美国清洁展是北美洲顶尖的清洁与纺织品护理行业展览会,该展会在美国及其周边国家有着极高的影响力,每次举办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慕名而来。GE Appliances本次参与展出的商用洗衣机和商用干衣机,凭借着创新技术和智慧场景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量客户和用户的关注。

GE Appliances能够在展会上收获大量关注,离不开对产品科技的持续创新。商用洗衣机一般为公共型洗衣机,与家用洗衣机相比普遍容量更大。而GE Appliances在展会上展出的商用洗护产品不仅拥有更大的容量,能够解决大件衣物、被褥的清洗难题,还搭载了Microban的先进抗菌技术,可以为所洗衣物提供全方位的抑菌养护,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这些商用洗护产品不仅在科技方面能够把握用户需求,而且其智慧场景的创新也给用户带来了升级体验。在SmartHQ智能管理平台中搭建的智慧洗护场景,用户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后可以通过手机上的LaunderDay APP在线支付费用,随后根据衣物材质选择APP推荐的最佳洗护模式,并在洗涤开始后随时能够接收洗衣进程的信息,有效防止衣物洗完忘记收取的情况发生。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GE Appliances以创新科技、智慧场景获得了展会观众、客户和用户的认可。未来,GE Appliances将继续迭代科技和优化智慧场景,为用户带去全新智慧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灌注更强劲的动力。

标签:GE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