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20峰会在巴厘岛成功举办 提出了经济复苏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1 21:05
符合印尼作为G20主办方的身份,Audit Board of Republic of Indonesia(简称"BPK RI")倡导"共同求复苏,复苏更强劲"(Recover Together, Recover Stronger)精神,发起了Supreme Audit Institution G20(简称"SAI20"),12个G20国家的最高审计机构(SAI)参与其......

印尼努沙杜瓦2022年8月31日 -- 符合印尼作为G20主办方的身份,Audit Board of Republic of Indonesia(简称"BPK RI")倡导"共同求复苏,复苏更强劲"(Recover Together, Recover Stronger)精神,发起了Supreme Audit Institution G20(简称"SAI20"),12个G20国家的最高审计机构(SAI)参与其中。印尼副总统Ma'ruf Amin、印尼众议院(DPR)议长Puan Maharani和BPK RI主席Isma Yatun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

Raising The Issue of Economic Recovery and SDGs, SAI20 Summit was successfully held in Bali.

Ma'ruf Amin在讲话中传达了SAI20有望实现的几大要点,包括规划支持社区、政府和利益相关者克服各种全球挑战的角色,特别是与印尼G20主办方身份的主要问题相关的挑战,即全球卫生架构、能源转型和数字化转型。Ma'ruf Amin解释道:"我相信,SAI20的发起将通过建立更强有力的治理,并鼓励最高审计机构和政府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展开更有效的合作,为全球社会带来更多价值。"

SAI20采用议事规则作为内部治理指南,并批准了关于致力于加速经济复苏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报。该公报随后将提交给G20集团。

BPK RI主席Isma Yatun表示,举办SAI20是为了为加速经济复苏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重大贡献,这是SAI20峰会的两个重点问题。Isma进一步表示,SAI20旨在鼓励SAI20和G20集团(包括Parliament20)之间产生协同效应。

为实现此目标,印尼众议院议长、Parliament20 (P20)主席Puan Maharani表示,每个国家的最高审计机构都可以参与履行G20合作伙伴的角色,确保增加每个国家全球政策的问责制和有效性。此角色将由最高审计机构通过参与监督共同商定的全球议程的可持续性来履行。

希望SAI20能够鼓励G20政府通过改善印尼和全球的卫生架构,促进可再生能源和绿色经济转型以及确保实现数字化转型,加速经济复苏,实现2030年议程。

SAI20峰会是以往会议活动的主要成果,从双边技术会议以及2022年8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高官会议开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