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yCon提供限制优质内容同时播放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0 21:56
PallyCon正在通过并行流限制(CSL)加强其DRM保护套件。它可识别同时播放的视频流并按每个用户账户进行限制。  【图】 Restrict Simultaneous Premium Content Plays Through PallyCon’s Multi-DRM Concurrent Stream Limiting (CSL) Feature......

洛杉矶2022年8月30日 -- PallyCon正在通过并行流限制(CSL)加强其DRM保护套件。它可识别同时播放的视频流并按每个用户账户进行限制。 

【图】

Restrict Simultaneous Premium Content Plays Through PallyCon’s Multi-DRM Concurrent Stream Limiting (CSL) Feature

在内容播放期间,DRM许可更新可通过将许可证期限缩短到内容长度以内,实现定期的许可更新请求和回复。这一功能通过限制过多账户共享和检查收入减少情况,从而让优质内容提供商受益。这种方法与限制每个用户账户注册设备数量的传统方法不同,后一种方法存在漏洞,在注册设备数量超过限制时,可对设备取消注册过程进行黑客攻击。此外,PallyCon的CSL功能还可避开获取独特ID信息的困难,特别是在使用网页浏览器时,同时确保用户获得无忧体验。 

虽然其他服务提供商通过检查内容播放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及服务应用程序和后端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来实施CSL,但这种实施方式不够稳健。通过对客户应用程序实施黑客攻击可以绕过这种检查,此外,实际并行流量和服务器上的流量也可能存在误差。

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Govindraj Basatwar表示:"根据最新的分析师研究,一家领先的OTT播放器和其他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因为密码共享问题,每年的潜在收入损失约250亿美元。CSL是阻止收入损失的一个重要功能,将让OTT供应商阻止证书共享,对通过相同用户同时观看播放加以控制。"

对于每一个已订阅PallyCon服务的SiteID,可对每个用户账户的最大并行流以及DRM许可证更新周期加以设置。

支持所有主要DRM

DRM许可证更新支持Widevine、PlayReady和FairPlay等主要DRM。在Widevine,CSL可嵌入许可证更新规范中,无需任何额外设置或播放器限制。

在支持PlayReady DRM环境方面,在迄今为止测试的所有HTML5播放器中, Bitmovin是唯一一家提供许可证更新API的播放器,可根据许可证更新周期手动申请更新。

在支持面向Safari的FairPlay方面,目前仅支持内置的HLS播放器。对于iOS应用,我们的FPS iOS SDK库实施了手动许可更新处理,让CSL集成变得轻松。更新周期可以设置为初始或者JSON,取决于许可证令牌的应格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