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安夺Enduro 2全新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9日
Garmin安夺Enduro 2全新上市 ......

Garmin佳明宣布推出安夺Enduro 2第二代高性能户外运动腕表。专为极限耐力运动员打造,坚固耐用且超轻设计的Enduro 2,已内置地图数据,高亮LED照明灯和佳明独家研发的SatIQ技术——可自动选择使用单星、多星亦或多频多星系统,在保障定位精度的同时也优化了电池续航。此外,太阳能充电效率的提升使续航大大提升,在智能模式下可续航46天,GPS模式下可续航150小时,这已经超越了目前最长的越野跑比赛及野外探险的持续时长。

采用高优质材料打造,经久耐用,穿戴舒适,安夺Enduro 2轻量化防刮类钻碳镀膜钛合金表圈及后壳,搭载1.4英寸恒亮屏幕,UltraFit针织表带兼具弹性、可调整让佩戴更舒适。按键操作安全可靠,全新触控屏操作方便快捷,两相结合使设计更加人性化。在日常光照下, 安夺Enduro 2利用最新的太阳能2.0技术为电力续航加持,GPS模式下可续航150小时,智能模式下可续航46天。LED照明灯可在昏暗环境中提供快速、稳定的照明光线,帮助运动员在昏暗环境中辨别环境,无需顾虑环境因素并始终保持领先。安夺Enduro 2配置的照明灯光照亮度约是fēnix 7X的两倍,还可以调节为根据你的步频进行闪烁提示,搭配节拍器,外加灯光闪烁来提示自己保持步频,以此保证自己跟上节奏。四档白光+红光,可作为夜间徒步/跑步/骑行的安全指示。

超强劲续航

安夺Enduro 2得益于太阳能充电2.0技术,增强了太阳能充电效率,电池续航能力较上一代延长了40%。

专为超长耐力赛而设计,安夺 Enduro 2运用了Garmin的核心导航技术,腕表内预装中国大陆导航详图及全球雪道图、全球高尔夫球场图等,多频多星系统结合SatIQ科技,在优化电力续航的同时,确保在复杂环境下都具有卓越精准的定位。Wi-Fi连接使用户无需使用电脑即可轻松加载软件和更新地图。

进阶训练功能

NextFork下一路口提示:在地图页面显示当前位置距离下一条道路十字路口或交叉点的距离,以及即将到来的路径名称,因此用户将对其当前的位置更加充分地了解。(在转弯提示导航协助下按照路线指示前进,每次转弯前可提早收到通知。)

坡度配速:配速算法中融入坡度高度等环境因素,帮助跑者在不同的地形上控制自己的配速,跑者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速度并保持耐力。

完赛预估趋势图:根据近期运动记录、运动负荷和整体身体状况提供完赛预估时间及一段时间内的趋势图,帮助进一步科学直观地了解训练效果。曲线图中的数据将显示训练对完赛时间的影响。

自动休息计时器:在超马模式时,可自动记录跑步或休息(包括补给站补给)的时间,用户无需手动暂停跑步模式。

与你的身体对话

全新的健康快报功能只需静态等待2分钟,即可侦测一些关键健康数据,包括腕式心率,HRV心率变异性,脉搏血氧,呼吸和压力,快速对当前健康状态进行一次简要评估。

进阶功能包括身体电量、身体年龄和包含睡眠分数在内的睡眠质量追踪,以及室内外运动模式,如山地骑行、游泳、徒步、跑步、高尔夫、瑜伽和冲浪等。安夺Enduro 2依据最近的训练状况、整体压力、睡眠质量及训练以外的每日活动,评估你在下一次进行高强度训练前需要的恢复时间并提供每日训练建议。

保持连接不断联

在运动及日常生活中,可在腕表中绑定微信/支付宝账号,无需手机亦可进行离线支付。连接兼容的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后,可以接收智能通知,包括来电、短信、日程提醒及应用通知。户外遇到危险或腕表侦测到事故发生时,紧急求助及事故侦测功能会将你的实时位置发送给紧急联系人。事故侦测只在特定活动模式下默认为开启。

标签:Garmin佳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