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携手涂鸦进军智能追踪器市场 打造Smart Tag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9日
汇顶科技携手涂鸦进军智能追踪器市场 打造Smart Tag解决方案 ......

近日,汇顶科技携手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基于GR551x系列低功耗蓝牙SoC,共同打造了支持苹果生态的Smart Tag防丢器解决方案。

作为市场首批支持苹果Find My功能的低功耗蓝牙SoC,汇顶科技GR551x系列支持多连接特性,只需简单配置即可在多个苹果设备间实现寻物功能;优异的射频性能使防丢器应用具备更远的查找距离和更稳定的信号连接;出众的超低功耗表现,使防丢器轻松实现12个月以上超长续航。此外,汇顶科技还提供支持苹果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开发的完整SDK,加速客户产品开发和上市进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