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快刷阅读平板Tab8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7日
文石BOOX快刷阅读平板Tab8正式发布 ......

文石BOOX发布快刷阅读平板——文石BOOX Tab8,售价2780元。文石BOOX Tab8整体为探索绿配色,灰绿色搭配岩石肌理,结合亮金色点缀。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BSR快刷独立显卡芯片,4+64GB超大存储,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屏幕采用蚀刻玻璃盖板具备93%的超高透光率;高灵敏触控层厚度相比以往薄50%,灵敏度提升30%;双色温前光层均匀性高达94%,提供冷暖两种色温,满足不同使用需求。还提供了更大亮度范围,最低可选亮度下调100%,即使在暗的阅读环境,也不会因为亮度问题带来刺眼的感觉。手写预测算法结合BSR快刷,书写延迟低至24.17ms,得益于出色的屏幕结构,笔尖与笔迹也更加接近,带来更为出色的书写体验。系统基于安卓开发,能够安装海量应用,新增手势交互、RSS订阅功能和语音实时转录功能。兼容包括PDF、CAJ在内的多达28种数字格式,支持京东读书、微信读书在内的全平台应用资源,还与“得到书城”进行合作,引入5.5万册图书、30种杂志、140种期刊。文石BOOX Tab8支持局域网双向无线传输、BOOX助手传输、微信传输、Send2boox网页推送等多种传输方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