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旋风黑鲨V2 X USB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7日
雷蛇旋风黑鲨V2 X USB发布 ......

雷蛇发布旋风黑鲨V2 X USB,售价499元。旋风黑鲨V2 X USB采用RAZER™ TRIFORCE 50毫米驱动单元,提供更丰富的高音、更明亮的音色和更强劲的低音。配有RAZER™ HYPERCLEAR雷蛇灵晰技术降噪麦克风,可主动抑制环境噪音。麦克风外壳为开放式设计,有效减少阻碍。特殊的封闭式耳罩完全包裹住耳朵,舒适的耳垫更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密闭性能,实现更好的隔音效果。重量只有240克。耳麦的头樑衬垫更厚,采用经过进一步优化的记忆棉耳垫。耳垫由透气的面料和舒适的人造皮革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耳麦的舒适度。支持7.1环绕声,配合雷蛇7.1环绕声音效软件,在游戏时获得精准的声音定位。可通过3.5mm接头或附带的USB声卡进行连接,支持各种主流设备。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