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业双增!卡萨帝空调做了哪些布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6日
逆行业双增!卡萨帝空调做了哪些布局? ......

  2022年上半年,空调市场规模持续下滑。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上半年家用空调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规模分别下降了20.1%和14.1%。但同时,一些企业也发现,用户除了关注空调的传统性能外,对于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也愈加重视,这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增长机会。其中,卡萨帝空调便抓住这一需求,实现了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2022上半年,卡萨帝规模两位数增长11.1%,高端市场份额两位数增长14.6%,增长为行业最高。同时,卡萨帝以35.5%高端份额占比,居行业第一。但是,获得如此成绩的根本动力在哪呢?

  8月10日,以“深化转型 重塑价值”为主题的海尔空气产业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卡萨帝空调艺墅家装季启动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不仅展示了卡萨帝鉴赏家、指挥家等高端产品,更带来了云鼎空调奢享版新品,同时也将双塔软风和舒适家系统全场景体验带到了现场。 通过现场体验可以感受到,卡萨帝空调能实现高端引领的原因有两点:一是用科技满足用户需求,二是用场景加持来持续解决用户痛点。

  以科技满足需求:要舒适风感,有双塔软风

  很多人购买空调是为了调节温度,但对于高端用户来说,需要的不仅是控温,还有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近期,红网一则线上调查就显示,68%的网友在选购家电时会关注健康。而为响应这一需求,一些空调品牌对以往硬风直吹的风感做出了改变。

  普通空调大多是单塔结构,只能吹出单股风,这样的冷风直吹到身上,难免让人头疼、打喷嚏。因此,舒适的风感就成了用户挑选高端空调的必备条件。对此,一些人可能会选择采用无感风技术的空调。这类空调由于打乱了空调风直吹的风向,在风感上更加柔和。但要解决直吹冷风的不适感,除了要改变空调硬风,还应该解决温度过低的问题。

  而针对用户的风感要求,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选择了射流匀风科技配合创新双塔结构的解决方式。以卡萨帝云鼎空调奢享版为例,空调出风前会先融入20%的自然风,吹出的软风可以始终保持23℃的舒适温度。相比同类空调的送风体验,双塔软风同时解决了直吹和温度过低的问题,让风感更加舒适。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空调专门通过烟雾演示、小球演示等方式,让用户直观的看到了双塔软风不同于其他空调的风感体验。

  以场景解决问题:要精致享受,有智慧场景

  轻柔的风感固然值得关注,但对于追求精致享受的用户,细致入微的生活环境同样重要。而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空调对室内温湿度、空气洁净度等因素进行精确控制。空气干燥,要能随时调节舒适湿度;空气湿度过大,要能做到精确除湿不降温;新风换气,要保持空气既新鲜又洁净。而这些要求,对于仅有除湿、除菌等单一功能的空调来说难以达成。

  面对同样的问题,卡萨帝空调则为用户建立了完善的智慧空气场景。卡萨帝云鼎空调奢享版通过舒适家系统,能够对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等因素进行智能调节,为用户打造全维舒适空间。空气干燥时,启动水氧洗空气系统,将空气湿度控制在舒适范围;当空气潮湿,温湿双控系统能双向调节温度、湿度,让空调在除湿过程中不会导致降温,保持温湿平衡;既想引入室外空气又担心室内空气质量不佳,只要打开衡温润养新风,就能让室外空气经初步过滤网、新风高密度滤网等五重过滤后吹入室内,除菌率高达99%。

  用科技满足用户一个个使用需求,用场景解决用户多元化的生活问题,这样的卡萨帝空调不仅为人们带来了更体贴的空气环境与生活体验,更为自身领衔高端市场提供了重要动力。未来,随着卡萨帝空调进入更多家庭,人们也将享受到更多高品质体验,成为人们打造舒适环境的全新标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