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通在《全球营销服务报告》中被评为绩优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1 16:54
 电通(Dentsu)今天宣布,在领先的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新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营销服务》报告中,Dentsu被评为"绩优企业"。此项研究指出:"Dentsu是首席营销官们可以信赖的提供商,他们可以获得由其出色......

创新路线图和绩效标准方面得分最高

纽约2022年8月11日 -- 电通(Dentsu)今天宣布,在领先的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新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营销服务》报告中,Dentsu被评为"绩优企业"。此项研究指出:"Dentsu是首席营销官们可以信赖的提供商,他们可以获得由其出色的战略、数据和分析支持的观众驱动的智能广告活动。"

报告使用17项标准评估十家最重要的营销服务提供商,Dentsu在创新路线图户数据战略和激活服务隐私思想领导力绩效这四个标准上得分最高。这项专有研究客观评估了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商。

评估指出:"Dentsu宏伟的愿望是‘Network Designed for What's Next'(为未来设计的网络),这表明Dentsu是广泛创新的合作伙伴。在详细介绍Dentsu这家"绩优企业"方面,报告继续指出:"Dentsu的客户数据战略和激活服务正在引领市场,也是该控股公司最大的亮点。"

Dentsu International全球解决方案和创新部Jeff Greenspoon表示:"Dentsu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用区域专业知识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的营销解决方案。像Forrester这样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给予我们这份殊荣,有力地证明了我们为世界一流品牌打造创新解决方案所采取的战略和交付方式。这项评估激励我们坚守Dentsu的独特方式来与众多品牌互动并为What's Next作好准备。最重要的是,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团队每天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所做战略和创新工作的认可。"

Forrester表示:"通过投资于区块链工作室和新商业工具ShopNXT,该公司与Merkury平台和庞大的预算以及推动未来提升的强大计划等过去的创新密切契合。"该报告还表示:"Dentsu在2021年以强劲的新业务业绩和充满希望的2022年前景为其战略提供支持。"

Forrester最新给予Dentsu的评价是建立在该机构之前的评估之上 -- 在《Forrester Wave?: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数字体验服务》中作为"绩优企业"在五项标准中得最高分。该报告表示:"公司的身份识别产品、营销执行平台和ShopNXT零售支持工具是Dentsu用于增强客户XA(体验架构)的强大核心资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