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供应链SaaS平台OrionOne采用唯链区块链推动产业价值链创新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1 13:27
当前加速重构的全球供应链格局逐渐从高度集中向多元化、分散化转变、从网络结构向研产消一体化转变;从劳动力偏好向数字化驱动转变。这些种种趋势变化给供应链的数据集成、快速传输和多方协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为了快速应对转变,近日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

上海2022年8月11日 -- 当前加速重构的全球供应链格局逐渐从高度集中向多元化、分散化转变、从网络结构向研产消一体化转变;从劳动力偏好向数字化驱动转变。这些种种趋势变化给供应链的数据集成、快速传输和多方协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为了快速应对转变,近日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OrionOne宣布与唯链科技达成技术合作。通过将唯链区块链技术整合到自己的全球供应链系统 -- OrionOne?平台,实现跨平台的无缝用户体验,让不具备区块链技术开发能力的企业能以可控成本在其业务中快速使用区块链。

到2027年,供应链管理预计将成为一个每年市场占比420亿美元的行业,正如主流媒体所强调的那样,该行业的挑战也是巨大的。然而,供应链行业正在种种挑战中通过新技术和数字化创新寻求机遇。区块链技术将助力供应链行业开启一个全新数字化时代。 由于去中心化特质,区块链作为"可信数据引擎",能从本质上改变供应链各环节的数据信任机制,从而改变产业生态的协作关系。 基于唯链区块链技术,OrionOne?平台帮助企业有序管理整个供应链中的人员、货物和资源,包括交易和供应商关系, 实现产品到市场的全价值链体系追踪,打通端到端的信息壁垒,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效率,降本增效

全球供应链的未来势必是基于成本效率与稳定性的双重权衡。唯链一系列包括代付机制、多任务交易等在内的独特功能保障客户在使用期间成本稳定可控。

OrionOne的首席执行官Tommy Stephenson说:"说到区块链和供应链,首选唯链。易于部署、性价比高、可扩展的技术特性使他们具备了无可比拟的竞争力。 我们很高兴能将他们的区块链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将唯链带到更广泛的客户网络中。"

唯链北美市场总经理Jason Rockwood说:"区块链技术大规模商用的关键点在于将基础设施与具体业务问题联系起来的应用层,这个部分需要融合更多的业务逻辑和商业场景。正如OrionOne平台,它简化了数据收集机制,使区块链的价值具象化;同时又为企业客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以唯链区块链技术为特色的新版全球供应链SaaS平台OrionOne?将于8月15日正式升级上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