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折叠屏 三星Galaxy Z Fold 4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1日
骁龙8+折叠屏 三星Galaxy Z Fold 4发布 ......

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机Galaxy Z Fold4。Galaxy Z Fold4延续了家族折叠设计方案,折叠状态下边缘处最薄14.2毫米、铰链处最厚15.8毫米,展开后厚度控制在6.3毫米。有空山绿、铂萃黑、云粉金三种可选。

外屏和机身后盖都覆盖了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并且通过优化屏幕结构,提升了内屏的耐久性,可有效抵御外部冲击损伤,边框和铰链盖均采用装甲铝材质,整机还支持IPX8防水。

内外双屏均是Dynamic AMOLED 2X材质,支持120Hz高刷,其中外屏最低48Hz,内屏可以低至1Hz。外屏6.2英寸,分辨率2316×904,长宽比23:1.98,内屏展开为7.6英寸,2176×1812分辨率,长宽比21.6:18。

采用骁龙8+处理器,12GB内存,存储256GB、512GB、1TB,44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15W无线充电,操作系统为安卓12L OneUI 4.1.1,支持S Pen。

后置主摄三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进光量提升23%,OIS光学防抖,1.0微米像素,F1.8光圈,PDAF对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空间变焦。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1.12微米,F2.2。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OIS光学防抖,1.0微米,F2.4,PDAF。内屏顶部集成UDC屏下摄像头,400万像素,2.0微米,F1.8,对应区域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隐蔽性更好。

Android 12L带来了多项新功能,改善了大屏设备上使用多任务处理的体验。全新设计的任务栏布局与传统PC相似,可以便捷地访问常用和最近使用过的APP。全新的手势快捷分屏,可以更直观地开启多任务处理,将APP从全屏模式切换至弹窗视图,或者通过手势将屏幕一分为二。S Pen手写笔进一步升级优化多任务体验,并有带专属插槽的立式保护壳,方便随时使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