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翻盖折叠屏Galaxy Z Flip 4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1日
三星新一代翻盖折叠屏Galaxy Z Flip 4发布 ......

三星正式发布新款翻盖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4。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Galaxy Z Flip 4在软件上进行优化,包括折叠90度时,应用程序会在上下两屏分开,下部可用作输入、导航等区域。外部的预览屏支持直接拨打电话、回复信息、自拍等。Galaxy Z Flip 4使用超薄玻璃,可承受高达200,000次折叠。背板采用耐磨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边框为轻且坚固的装甲铝框架结构。可在1.5米深的静水中轻松放置30分钟,擦干后依旧正常使用。外屏1.9英寸(512×260)、内屏6.7英寸(2640×1080分辨率,120Hz),全系8GB RAM,存储可选128GB、256GB和512GB UFS 3.1,不支持扩展。主摄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可通过外屏实时预览。内置3700mAh电池,智能电量分配,支持最高25W有线和15W无线快充,侧面指纹,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OneUI 4.1系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