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向英国Oliver Hydcovalves颁发首张氢气阀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9 11:56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产品服务部颁发了首个工业用氢气阀自愿证书,该证书被授予一家名为Oliver Hydcovalves的英国公司。TUV南德的自愿认证计划旨在支持能源行业和制造业实现用氢替代化石燃料的目标。 【图】TUV南德授予Oliver Hyd......
【图】

德国慕尼黑2022年8月9日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产品服务部颁发了首个工业用氢气阀自愿证书,该证书被授予一家名为Oliver Hydcovalves的英国公司。TUV南德的自愿认证计划旨在支持能源行业和制造业实现用氢替代化石燃料的目标。

【图】

TUV南德授予Oliver Hydcovalves公司首张氢气阀证书

TUV南德全球氢能业务发展经理Martin Sekura解释说:"由于标准的滞后,目前还没有明确用于工业或管道应用的氢气阀的鉴定或测试标准。但与此同时,像氢气这类易泄露气体对阀门设计和阀门材料却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位于英国西北部的Oliver Hydcovalves是第一家将其产品提交自愿认证的制造商。该公司作为奥利弗阀门(Oliver Valves)集团公司的成员,是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行业领先的阀门生产商,设计和制造用于氢气和碳捕集应用的高精度阀门。第一个适用于氢气服务而获得认证的产品是球阀。

TUV南德在安全认证范围内,评估组件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H2兼容性、功能性及气密性。该证书根据TUV南德一项新的测试规范颁发,该规范以多种标准为基础,包括ISO 15848-1关于工业阀门逸散性排放和ISO 19880-3关于阀门密封性的部分。这些标准将涉氢零部件的特殊条件和要求纳入了考察范围。

Martin Sekura亲自向位于英国克努斯福德(Knutsford)的Oliver Hydcovalves公司工程总监Nick Howard颁发了首张证书。Sekura先生说道:"此次,TUV南德颁发的这张证书不仅为评估固定式氢气应用的合格阀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知识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转型及经济脱碳的目标。"

TUV南德最近还推出了新的燃料电池系统和氢气系统组件的认证标志。在能源行业中,氢能正逐渐取代化石燃料。石化化工行业在生产氮肥、合成燃料以及炼油中都在使用氢。而在制造业中,氢已经用于难以实现电气化的工艺上,如钢铁和氨的生产。

可通过以下网址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