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mm 自研转轴 小米MIX Fold 2将在8月11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9日
5.4mm 自研转轴 小米MIX Fold 2将在8月11日发布 ......

8月9日,小米宣布,新一代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2采用自研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历经651天,以创新的一体化轻量设计,带来更小的微水滴半径,更短的转轴宽度,更轻薄的上手体验。

小米MIX Fold 2采用内外双120Hz屏幕,外屏为三星E5材质,分辨率2520×1080,比例21:9;内屏为三星Eco2 OLED。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镜头(豪威ov13b)、2x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