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成功研发全球最高层238层4D NAND闪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3日
SK海力士成功研发全球最高层238层4D NAND闪存 ......

近日,SK海力士向客户发送了238层 512Gb TLC(Triple Level Cell) 4D NAND闪存的样品,并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投入量产。

238层NAND闪存成功堆栈更高层数的同时,实现了业界最小的面积。新产品每单位面积具备更高的密度,借其更小的面积能够在相同大小的硅晶片生产出更多的芯片,因此相比176层NAND闪存其生产效率也提高了34%。238层NAND闪存的数据传输速度为2.4Gbps,相比前一代产品提高了50%,芯片读取数据时的能源消耗也减少了21%。

SK海力士计划先为cSSD(client SSD,主要应用范围为PC用存储设备)供应238层NAND闪存,随后将其导入范围逐渐延伸至智能手机和高容量的服务器SSD等。公司还将于明年发布1Tb密度的全新238层NAND闪存产品,其密度是现有产品的两倍。

标签:SK海力士 NAN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