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收购SAL科学的专业知识和细胞增长补充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2 20:19
领先的生物加工分析仪器和服务制造商Advanced Instruments(简称"AI")今天宣布收购SAL Scientific Ltd.,后者是一家为中国仓鼠卵巢(CHO)和人胚肾(HEK)细胞开发和制造一系列细胞生长补充剂的私营公司。这些试剂可显著提高压力条件下的细胞增长,并有助于......
【图】

马萨诸塞州诺伍德2022年8月2日 -- 领先的生物加工分析仪器和服务制造商Advanced Instruments(简称"AI")今天宣布收购SAL Scientific Ltd.,后者是一家为中国仓鼠卵巢(CHO)和人胚肾(HEK)细胞开发和制造一系列细胞生长补充剂的私营公司。这些试剂可显著提高压力条件下的细胞增长,并有助于加速细胞系开发(CLD)生物学工作流程,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物疗法生产。此次收购扩展了Advanced Instruments的试剂专业知识,并促进了其对先进疗法生物工艺工作流程的承诺。 

SAL Scientific是InstiGRO™、InstiSHAKE™和InstiTHAW™细胞生长补充剂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如今Advanced Instruments独家经销这些补充剂。作为Advanced Instruments的Solentim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这些试剂被用于生物药物开发的早期阶段,加速最优化克隆的选择,用于生产基因疗法中使用的单克隆抗体和病毒载体。 收购SAL Scientific的专业知识将支持试剂技术的扩展,并提供更多内部能力支持技术的持续采用、新产品的创新和客户支持的改善。

Advanced Instru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yron Selman表示:"SAL Scientific的加入符合我们的核心战略——投资于领先的技术,让其在细胞系开发流程中提供重要的客户价值。通过SAL Scientific,我们将投资支持客户来实现这些细胞培养基补充剂的工作流程,这些补充剂可促进细胞生长、菌落形成和克隆效率。"

SAL Scientific创始董事Steve Gam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Advanced Instruments团队。作为一名现有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认识到Insti补充剂和Advanced Instrument细胞系开发系统之间强大的协同效应。对于用于创新产品开发、制造能力和全球商业影响力的基础设施,我们相信Advanced Instruments将为其增添的价值,我们相信这种联合将继续加速Insti产品的增长。"

Advanced Instruments的母公司、Investor AB旗下的Patricia Industries北美负责人Yuriy Prilutskiy表示,"我们期待SAL Scientific加入Advanced Instruments和Patricia Industries大家庭,续写共同增长的下一个篇章, Patricia Industries致力于继续支持Advanced Instruments的使命,即提供加速和改善全球生物制药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增加投资,构建Advanced Instruments的CLD产品组合。"

Advanced Instruments由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法律顾问)代表。

SAL Scientific由Azets(财务顾问)和Paris Smith(法律顾问)代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