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的商务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广泛网络、区域和消费者群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2 09:00
 在技术进步、政策支持和整个亚太地区 (APAC) 创业水平提升的三重推动下,中小微企业 (MSME) 在过去几年中对经济出口的贡献稳步提升,中小微企业对亚太地区国内生产总值 (GDP) 做出巨大贡献,2021 年贡献 15 万亿美元收入,其中为制造业 GDP 的贡献约占 ......

更智能、更互联的商务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广泛网络、广阔区域和国际消费者群

FedEx Ship More, Save More 和 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 Service (FICP) 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中小微企业物流运作效率的最优化。

新加坡2022年8月2日 -- 在技术进步、政策支持和整个亚太地区 (APAC) 创业水平提升的三重推动下,中小微企业 (MSME) 在过去几年中对经济出口的贡献稳步提升,中小微企业对亚太地区国内生产总值 (GDP) 做出巨大贡献,2021 年贡献 15 万亿美元收入,其中为制造业 GDP 的贡献约占 20% 至 30%。在东南亚国家联盟 (东盟) 中,印度尼西亚的中小微企业对其国家的 GDP 贡献率最大,为 61%。在南亚,印度是中小微企业出口份额最高的国家之一,2020 年出口份额占 49%。世界银行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地区中小微企业的数量约为 1.7 亿,其数量已超过大型企业,因此也是其本国劳动人口的主要雇主。2020 年,亚太地区中小微企业对该地区国家的出口贡献巨大,

出口额约为 8960 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 15% 至 49%。随着商业智能化和互联化的提高,为扩大网络和拓展区域和国际消费者群,中小微企业开始迈入电子商务领域。中小微企业对各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做出巨大贡献,是亚太地区市场发展的驱动力。各国纷纷出台激励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巩固和扩大在区域内外的业务。亚太地区的中小微企业渴望进入国际市场,但它们的拓展步伐也面临着挑战。但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市场动态,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解决了这一问题。中小微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亟需数字化能力的推动。

下载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的免费执行简报《更智能互联商务》,请访问这里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业务领域负责人 Janesh Janardhanan 解释说。"疫情期间,由于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的蓬勃发展,中小微企业供应商的本地和国际客户群均有所增加。自由贸易协定 (FTA)促进了区域经济一体化,亚太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将更关注出口机会,各国之间的贸易壁垒减少,推动区域内贸易快速发展。采用技术的趋势加快了最后一英里的运营速度,创造了新的客户预期。"

为充分发挥更智能互联商务的优势,加快其市场发展速度,中小微企业必须:

  • 采用数字工具在国际市场中扩大客户群,提供先进的数字化服务,获得和维持客户群。
  • 与强大的物流公司合作,实现物流业务的无缝运营,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这种伙伴关系,还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潜在供应链中断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实现业务连续性。
  •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包裹数量的增加,亟需采用智能商务物流解决方案。
  • 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 (IoT) 等技术,预测可能出现的供应链中断,采取行动予以解决,提高物流体验的稳定性。
  • 采用基于路线优化和配送自动化的技术驱动型物流方法,实现高效快速的调度和配送服务,满足客户的预期并改善客户体验。
  • 实施无纸化数字贸易解决方案和清关解决方案,提高中小微企业的物流效率和竞争力,实现跨境贸易。

联邦快递 AMEA(亚太、中东和非洲)营销和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 Salil Chari 表示:"数字平台还将帮助中小微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恢复和增加业务。随着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和网购的激增,跨境采购将成为 2022 年至 2025 年之间的重要关注点。"更智能、更互联的物流服务,如 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 Services (FICP),将有助于解决跨境物流的挑战,包括增加配送过程的灵活性和可控性,满足各国的运输法规和海关管理要求,改善客户体验,支持业务增长。通过 FICP 等解决方案,联邦快递帮助中小微企业推动跨境贸易发展,扩大企业影响力,提升企业价值。"

数字化工具提高了物流运作的效率,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竞争优势,通过智能互联商务,提高客户服务效率、生产力和灵活性。联邦快递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配送地点和时间,提高配送灵活性,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更智能数字化物流解决方案的益处包括:

  • 提高效率,减少管理延误成本,如清关和货物的跨境运输,确保货物及时交付,避免跨境延误。
  • 对物流延误进行更快速准确的实时监测和预测,让中小微企业能够采取适当的行动处理风险。通过这种方式,可防止客户因延误取消订单。
  • 提高最后一英里运营的效率,故障和错误就可以忽略不计,防止业务损失。
  • 由于能够通过传感器跟踪和追踪货物,可提高中小微企业的信任度,构建更长久的客户关系

如需了解数字化如何推动智能互联商务的更多信息,欢迎观看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最新的分析师洞察力视频《确保更智能互联商务》:点击这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