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科创力量 东信营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1 11:23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称"深圳市人社局")授予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匾,东信董事长/CEO刘杨亲自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挂牌,核心技术及产品团队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图】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东信一直将建设高......

深圳2022年8月1日 --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称"深圳市人社局")授予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匾,东信董事长/CEO刘杨亲自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挂牌,核心技术及产品团队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图】

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东信一直将建设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作为企业发展的护城河之一。董事长&CEO刘杨也率先垂范,保持学习,目前为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卡尔森商学院在读工商管理博士(DBA)。

在揭牌仪式上,刘杨表示: "非常期待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能够为我们吸引更多尖端人才。为SaaS团队在机器学习,行业知识图谱搭建,自然语义分析及内容营销新趋势等方面的研究提供最强大脑的支持,把研究成果更高效、更精准地运用到营销服务场景中,和东信一起,助力各行业客户的数字营销创新和高速发展。"

【图】

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既说明了东信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上的重大突破,更表明了政府对东信的科研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此基地是促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深圳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博士后的培养建设工作,对新设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寄以厚望。东信定不负众望,切实推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高效运作、发挥作用,大力加强基础研究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深入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

研发实力

近3年研发项目20多个,且每年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攻克大数据分析技术+AI算法模型应用技术,并形成知识产权,以专利技术为项目实施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东信拥有大型unix/linux服务器,oracle数据库服务器,javaee应用服务器及多种型号的cisco路由器、交换机等设备。可提供软件研发,网络运维,服务器集群,数据库dba等多种实践环境。并设有研发经费,能为研发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

科研成果

近3年来,东信获得的知识产权共有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有57项(含申请中,数据截至2022.6.30)。

近期主要研发方向有:1.面向信息流意图行为和5G云应用的关键技术研发;2.SaaS产品MIP内容营销洞察平台;3.基于Redis的广告数据存储及投放方法的研究;4.基于用户终端的广告分级投放方法。

人才引进

目前东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已经有多位博士任职。SaaS首席咨询官徐博士,担任数据分析负责人,拥有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传媒专业的博士学位。

对于为什么选择东信,徐博士认为:"加入东信是因为看到了刘总对内容营销SaaS产品的全力投入,有长期稳定发展这个业务的决心,能够让我把多年从业的心得和对产品的很多想法真正实现。打造一个功能强大的Saas产品一直是我想做的,很高兴东信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和志同道合的伙伴。"

东信营销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