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领先技术 让平整始终领先 moto razr 2022升级第三代星轨转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9日
以领先技术 让平整始终领先 moto razr 2022升级第三代星轨转轴 ......

7月29日,摩托罗拉官方预热折叠旗舰机moto razr 2022。moto razr 2022对铰链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122个超微型高强度定制部件,多种航天级材料,加工精度达0.01mm级超微旷量,惊人的3.30曲率屏幕折叠R角。越小的R角意味着异物进入的可能性越低,并且越小的R角,也表明越接近完全对折。moto razr 2022屏幕尺寸为6.7英寸,副屏尺寸3英寸,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

标签:mot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