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屋家人解锁高空跳伞新体验,容声WILL健康冰箱为身体“充电”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8日
蘑菇屋家人解锁高空跳伞新体验,容声WILL健康冰箱为身体“充电” ......

上期《向往的生活6》节目中,彭彭带着苦练两天的青椒炒蛋终于扳回一城!吃饱喝足后,蘑菇屋的“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大家都表演了什么有趣的节目呢?又是什么缘故让众人笑得前仰后合?跟着“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健康冰箱,抢鲜围观新一期《向往的生活6》吧。

海岛时光是静谧悠闲的,也可以是惊险刺激的。继上次大家在海天之间感受尾波冲浪的速度与激情后,难度加倍高空跳伞和潜水也安排上了日程。“上天入海”这种高强度运动,怎能不为身体蓄满能量,还好有容声WILL健康冰箱在。冰箱内分区明确,珍品抽屉、果蔬抽屉、WILL生鲜抽屉等功能空间让海鲜鱼肉、蔬菜水果、畅爽饮品等不同食材各有所属,专属最佳温度储存让食材营养不流失。有“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健康冰箱养鲜护航,蘑菇屋家人们能量满格,可以“电力十足”地面对极限运动挑战。

事实上,一直为蘑菇屋保驾护航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不仅让蘑菇屋家人们乐享健康新鲜“食”光,39年来也以科技创新持续守护千万家庭的智慧健康生活。容声WILL系列559冰箱采用了全新的精钢匀温内胆,它通过全空间金属传导实现减少温差波动,箱内各个角度温度更均匀,牢牢锁住食材本味,为用户创造“鲜如初摘”的极致养鲜生活。

夜晚,蘑菇屋家人们在海边放起了烟花,绚烂的烟花照亮彼此的笑脸,也为这一季海岛之旅增添了别样的美好。明晚22:00,相约湖南卫视,与“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健康冰箱一起解锁更多精彩和欢笑吧!

标签:容声WIL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