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RTX 3080 HOF EXTREME[FG]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8日
影驰RTX 3080 HOF EXTREME[FG]开售 ......

影驰RTX 3080 HOF EXTREME[FG]显卡正式上线。它传承于家族优良血统,沿用了RTX 30 HOF EXTREME的一贯设计,整卡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质感突出,辅以珍珠白配色,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观感,轻松适配各类装机需求。配备白色幻象散热系统,全铝合金打造,6条Φ8mm镀镍复合热管+85mmX85mm的液冷均热板,全面覆盖GPU核心、显存等,有效解决核心显存发热问题,再辅以3*90mm风扇,11叶静霜扇叶,轻松保证显卡稳定运行。14+6+4的高规格供电设计,可轻松驾驭各类场景的使用需求,配合惯用的12层镂空白色PCB,有效保障显卡性能稳定、持续、高效,超频运行也能轻松应对。流光溢彩的LOGO灯和风扇灯,可轻松打造专属个人的灯光秀,配合HOF AI软件,精准调控,结合附赠的灯光同步线,还可实现与四大板厂的灯效同步。在便捷式方面,双BIOS设计,让显卡的性能收放自如,只需轻轻拨动DUAL BIOS开关即可一键切换;专属HYPER BOOST一键加速按钮,一键开启风扇满转速模式,让显卡的性能得到更稳定的发挥。在性能上,显卡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10GB GDDR6X的超大显存,性能强悍,无惧挑战;除此之外,显卡还支持NVIDIA DLSS功能、光线追踪技术以及NVIDIA Reflex技术,轻松畅享高帧数低延迟的游戏体验。在售后上,影驰RTX 3080 HOF EXTREME[FG]显卡支持三年质保和个人送保的售后服务,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影驰科技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