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邓白氏与上海质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7 12:03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全球知名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宣布其中国运营主体华夏邓白氏和临港集团下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质科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推出多维度的企业注册及认证相关......

海口2022年7月27日 --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全球知名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宣布其中国运营主体华夏邓白氏和临港集团下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质科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推出多维度的企业注册及认证相关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企业和机构、特别是消费品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国内外高效获客。

此次消博会,邓白氏及华夏邓白氏充分展现了以海量全球数据的多场景应用,帮助消费品企业实现全球采购拓展,提升供应链风险管理水平,并携手质科院通过认证手段建立商品质量保障体系,助推企业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全球商品。

华夏邓白氏的核心服务之一邓白氏注册®服务, 以邓白氏编码®作为企业身份识别的基础,帮助各行业企业实现在邓白氏全球数据库的注册、信息同步和多平台展示;借助此次和质科院的合作,消费品企业还可以通过质科院对商品质量和企业资质等进行多维度的评价,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管理成熟度评价、可持续发展评估等,这些评价结果将在邓白氏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商业网络数字化平台中进行展示,推动从商品到生产厂商的双重质保,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全球数据的多场景应用,帮助企业及机构寻找机会、获取信任、管控风险、并实现数字化转型。”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表示,“与质科院开展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扩展企业注册与展示的场景,在邓白氏注册档案中融入多维度的认证体系,更好地展示企业实力。未来,我们期望在更多应用场景上开展合作,携手帮助企业及机构提质增效,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中,实现可持续增长。”

“上海质科院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服务者、推动者、引领者'的使命定位,以专业创造价值,不断为企业及政府机构贡献质科智慧和临港经验。”临港集团标准创新部(“双碳”推进办)总监、质科院党委书记孟祥生表示,“此次与华夏邓白氏携手是一次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方将发挥邓白氏的全球数据分析优势和全球服务网络,以及质科院‘质量、标准、品牌、认证、服务’等为核心的技术发展优势,共同助力企业、机构实施产品和服务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