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会社山本耀司在全球推出新的概念性项目“WILDSIDE YOHJI YAMAMOTO”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2 12:54
株式会社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 Inc.)于2022年7月20日(周三)在网络平台上推出了概念性项目"WILDSIDE YOHJI YAMAMOTO"。WILDSIDE YOHJI YAMAMOTO以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标志性颜色黑色为概念色,合作范围之广,不仅涉及时尚,还涵盖艺术、室内设计......

东京2022年7月22日 -- 株式会社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 Inc.)于2022年7月20日(周三)在网络平台上推出了概念性项目"WILDSIDE YOHJI YAMAMOTO"。WILDSIDE YOHJI YAMAMOTO以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标志性颜色黑色为概念色,合作范围之广,不仅涉及时尚,还涵盖艺术、室内设计和生活方式。

图标:
图片:

WILDSIDE YOHJI YAMAMOTO:

该项目与NEEDLES、NOMA t.d.、HYSTERIC GLAMOUR、AMBUSH和MINEDENIM.等日本品牌合作推出了特别款商品。

同时,株式会社山本耀司还推出了原创品牌WILDSIDE YOHJI YAMAMOTO。该品牌以军事、工作和运动为关键词,将山本耀司的核心元素以休闲方式加以重新构建,打造出具有现代定制风格、功能最新的男女通用系列服装。

图片:

服装系列:

在艺术提案方面,WILDSIDE YOHJI YAMAMOTO与那些和株式会社山本耀司关系密切的画廊和艺术家合作。长泽章生Gallery (AKIO NAGASAWA Gallery)展出摄影师TAKAY的摄影作品,即安藤忠雄设计的建筑作品的照片。石井孝之Gallery (Taka Ishii Gallery)则展出摄影师森山大道的代表作《Tights》,以及画家五木田智央的绘画作品。此外,当代艺术家Takeru Amano为WILDSIDE YOHJI YAMAMOTO特别创作的独一无二的画作也即将面世。

除了"时尚"和"艺术"之外,该网络平台还设有第三个版块"内容",包括与合作品牌方的访谈和对话文章。株式会社山本耀司将不定期发布内容,帮助人们更加了解新的WILDSIDE YOHJI YAMAMOTO项目。

WILDSIDE YOHJI YAMAMOTO计划于2022年秋季在日本开设一家旗舰店,以实现全渠道运营。

WILDSIDE YOHJI YAMAMOTO
推出日期:2022年7月20日(周三)
网站:
Instagram:@wildsideyohjiyamamotojp

Twitter:@wildsideyohjijp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