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就不能有大屏幕?极米Z6X Pro智能投影让租房生活更精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2日
租房就不能有大屏幕?极米Z6X Pro智能投影让租房生活更精彩 ......

很多租房党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出租房没有电视或者电视不好用。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想看大屏影视或者游戏娱乐一下,就没得玩;但如果自己购置一个电视,无论是预算、空间,还是未来搬家都是麻烦事。这个时候,不妨考虑智能投影,小巧机身也可以享受大屏快乐,比如极米Z6XPro这款最新的轻薄投影,小巧不占地、轻便易搬走,很适合租房使用。

首先看一下极米Z6XPro的外观:超薄长方体造型,一样看过去像是一本书;半山戴青的机身颜色相比一般的黑白灰,更别具一格,瞬间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设计感。其重量仅为1.4公斤,不到3瓶矿泉水的重量,三围尺寸为长210mmx宽210.5mmx 高52.5mm,无论是移动还是放置都十分方便。

然后再来试试极米Z6XPro的性能:开机即进入自动校正画面的流程,圆心居中,四角紧贴着白墙或者障碍物的边缘,快速对焦呈现出清晰画面,省时又省心。

投影一部大场面的电影《长津湖》来看,1080P的片源完美解码、无损呈现,冰天雪地的镜头没有过曝泛白,战火纷飞的场面也没有一团黑的情况,整体观感很舒适。毕竟用0.33DMD显示芯片,达到了1000ANSI流明度的亮度,白天追剧毫无压力,夜间观影更清晰,在轻薄款中属实算是顶配。音效方面,极米Z6XPro依旧是极米家一贯的哈曼卡顿定制音响,世界顶级声音团队的专利设计,那效果自然是没得说。

最后还有极米Z6XPro不得不夸的两个细节功能,可谓是狠狠戳中了租房党的心。一个是先进的WiFi 6技术,另一个则是支持无线+有线双投屏。

夜晚和周末都是租房党们的用网高峰期,联网的人一多,起伏不定的网速就开始背刺你了,电视剧看十分钟缓冲半小时,打个游戏直接卡到瞬移。这时极米Z6X Pro自带的Wifi6技术,就成了救星。WiFi6最高速率可达9.6Gbps,相比WiFi5最大传输速率3.5Gbps,速度快了近三倍;哪怕多台设备同时用网,传输速率依旧高效,再也不会担心被峡谷的队友追着吐槽。

但如果网络本身就很差或者直接没有呢?极米Z6X Pro给出了无线投屏+有线投屏的两种投影方案:网速好,自然就是无线更自由;网络差,就可以直接用数据线即可连接手机到投影,完成同样高质量效果的大屏投射,顺便还能充个电,相当实用。

有一句话叫做“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只要一台极米Z6X Pro就能轻松解决出租房里娱乐、空间、网速等多方面问题,没有搬运的后顾之忧,尽享非一般的体验!实现影音娱乐的高质生活,就从入手极米Z6X Pro开始!

标签:极米New Z6X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