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亲防沉迷学生手机F22 Pro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9日
多亲防沉迷学生手机F22 Pro发布 ......

7月19日,多亲防沉迷学生手机F22 Pro正式发布,有铁灰色、瓷白色可选。采用3.5英寸LCD屏,分辨率960×640,支持60Hz刷新率。有经典的九宫格实体按键,前置摄像头位于键盘右下角,200万像素。后置索尼IMX219单摄,800万像素。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64GB存储。215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运行安卓12系统,支持各种学习APP安装,升级可使用全功能微信,能够进行微信视频聊天。多亲自主研发防沉迷系统,包括四大功能:时间管理、一键锁定、使用报告、位置轨迹。可禁用指定APP或设置可使用时间段,手机实时位置;行程轨迹、APP使用时长均一目了然;两大管控体系——远程管控+自我管控;远程管控:家长绑定亲守护后可在自己手机远程辅助管理。自我管控:学生自己在手机使用亲守护功能实现时间管理。

标签:多亲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