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日避暑三件套:TCL新风空调、WIFI、西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15日
新夏日避暑三件套:TCL新风空调、WIFI、西瓜 ......

  你理想的夏日生活是什么样的?完美的夏日生活肯定少不了空调、WIFI、西瓜。尤其是空调,简直就是夏日“最伟大的作品”,整个夏天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但自今年以后,夏日理想生活标配得改成“新风空调、WIFI、西瓜”。这是因为传统空调虽然能让你体感温度舒适,但并不健康。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 好空气看得见,以及实时智能感应新风,让你这个夏日活力满分,打造今夏健康生活新标杆!

  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小蓝翼II新风空调打造夏日鲜氧健康生活

  自小暑以后,全国各地的气温都在上升,局部地区温度甚至飙升至近40°C。因此很多家庭夏季会门窗紧闭,空调一开就是一整天。不过这种做法会带来极大的健康隐患。室内的其他污染物,会长期留在屋里,影响家人健康。室内空气不流通,也就无法稀释空气中有害气体的浓度,而且氧气含量下降,二氧化碳浓度上升,长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容易身体不适。

  事实上,勤通风并不存在什么绝对的标准。有专家建议,每天开窗3次,每次开30分钟左右。但传统空调并不具备通风换气功能,只能调节室内温度,充其量只能算是“温调”。

  TCL空调表示,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的智慧健康需求。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超出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每人每小时新风量(从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不应小于每小时30立方米的整整一倍,以一间使用面积13平方米,层高2.8米的卧室为例,36分钟即可换新整屋空气。

  这得益于TCL空调研发出的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同时,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无惧室内装修污染,小蓝翼II新风空调好空气看得见

  房间空气中含有的有害气体,大部分都是无色无味的,无法通过视觉和嗅觉来判断污染的情况。即使是有时候进入房间,会有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可能也会认为是换季或感冒导致。

  大部分人每天有相当一大部分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因此室内空气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然而,由于强适应性和低敏感性,即使是房间内的PM2.5、二氧化碳以及室内装修污染含量稍高点,人们也很难察觉出来。那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当下,难道人们只能忍受这些污染物肆意的伤害?

  TCL空调say no!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例如空气质量优显示为全蓝色,空气质量中显示为1/2浅蓝+1/2红色,空气质量差则显示为红色,让好空气看得见,空气质量尽在掌握。

  小蓝翼II还实现智能感应新风,在TCL APP设置“净化除味”模式后,当检测到空气质量不达标时,自动开启新风功能,能够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不仅让你看见空气质量,还无需动手设置,如同你身边的健康空气管家。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避暑已经成为未来几个月的全民热议话题。前几年还在流行的夏季避暑三件套“空调、WIFI、西瓜”,已经在以TCL空调为代表的新风空调厂商推动下,变成“新风空调、WIFI、西瓜”。如果你想度过一个舒适又健康的夏天,快入手一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吧!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