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在Eurobike2022 发布T系列及M系列产品,并正式启动低碳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13 17:35
ADO(A DECE OASIS)电动自行车品牌将于2022年7月13日至17日首次亮相于德国法兰克福第30届EUROBIKE展会,并发布内置力矩传感器的T系列产品,及内置八方中置电机的M系列产品。 【图】 T系列包括A20 TXE,A20F TXE,DECE 300TXE,A26S TXE产品,最令人期......

法兰克福2022年7月13日 -- ADO(A DECE OASIS)电动自行车品牌将于2022年7月13日至17日首次亮相于德国法兰克福第30届EUROBIKE展会,并发布内置力矩传感器的T系列产品,及内置八方中置电机的M系列产品。

【图】

T系列包括A20 TXEA20F TXEDECE 300TXEA26S TXE产品,最令人期待的M系列包括DECE 200FMDECE 260STMDECE 300M这三款配备八方中置电机产品这也是ADO首次发布中置电机产品

【图】

DECE 300M作为重磅新品,特别采用了八方M510中置电机搭配力矩传感器系统,灵敏感应,轻松上坡;Bafang中置电机扭矩强达95N.m。强大的加速和爬坡能力能保证15分钟的硬核攀登,带来颠覆性骑行体验。

Eurobike展会是行业内极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平台,为品牌搭建了与世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ADO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再次印证了品牌的快速发展地位、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较高的世界知名度。       

ADO品牌展位位于展览中心9号展馆A04展位,期待与大家相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