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在台湾扩大营业规模以回应市场需求并推出新无线测试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0:00
为高速信号及充电技术提供工程服务与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Granite River Labs(GRL) ,宣布扩大其台湾据点至两倍规模,以满足有线产品认证测试市场的强劲需求,同时推出全新的领先无线测试服务。此外,更推出MAS(Marketing Access Servic......

新推出的MAS市场准入服务协助客户快速因应日趋复杂的全球监管要求

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2022年7月5日 -- 为高速信号及充电技术提供工程服务与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Granite River Labs(GRL) ,宣布扩大其台湾据点至两倍规模,以满足有线产品认证测试市场的强劲需求,同时推出全新的领先无线测试服务。此外,更推出MAS(Marketing Access Service市场准入服务,利用其全球性跨国企业优势,协助客户解决不同国家和贸易地区的复杂法规与安规的监管要求。

台北实验室除了是GRL最大的测试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据点,年收入与前一年相比达成了两位数的成长。它更是GRL领先业界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的主要生产中心,包括GRL-C2和C2-EPR USB Power Delivery测试分析仪,以及GRL-C3 WPC Qi无线充电测试仪 。

扩大后近2200平方米的新实验室也为主要科技产业龙头厂商提供官方测试,包括GRL现所承揽的Intel Display Ecosystem验证计划,为笔电的显示器高性能进行把关;以及成为戴尔Dell  Inc.指定的扩展实验室,为其供应商提供全产品线以进行兼容性测试,确保Dell生态系更优的使用者体验。

加速无线产品的发展

随着连接技术快速发展,开发者持续在新产品中纳入无线技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便利性和移动性的期望。 GRL新推出的无线测试服务包括:

  • WPC Qi     移动设备无线充电
  • Wi-Fi         Wi-Fi 4、5、6和6E终端与路由
  • Bluetooth  移动设备
  • Matter       物联网设备
  • Thread      用于安全控制系统的低功耗智慧家庭产品
  • Zigbee      物联网设备

实现下一世代的连接技术

自2011年成立以来,GRL台湾取得了多项第一,包括成为全球第一家取得Intel 与Apple授权的Thunderbolt产品认证实验室。时至今日,提供更全面的有线连接技术认证测试服务,如USB、USB Power Delivery、DisplayPort?, HDMI?, PCIe®, Thunderbolt? EV&FV等。 

此外,GRL台湾现正推出新的有线测试服务,包括新的CIO 80标准测试,该标准支持下一代笔记型电脑和桌上型电脑所配备的USB4 80 Gbps高速传输接口。以及PCIe 5.0发送端TX和接收端RX物理层测试,这对伺服器注重的I/O性能和可靠性至关重要。

推出MAS服务拥抱全球市场

新的MAS市场准入服务将协助GRL客户快速通过不同国家和贸易地区的监管要求。从台湾开始,这些服务将陆续在日本、韩国、印度、中国大陆、美国和欧洲的GRL据点推出,以满足全球不断演进的协议和电信法规需求。

祥硕科技总经理林哲伟表示:“GRL是我们长年的合作伙伴,协助我们许多的产品测试,并顺利取得认证,包括USB、USB Power Delivery、PCI Express及SATA等标准规格测试。我们相信GRL在高速信号与充电技术领域的专业、具公信力的测试结果,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帮助我们的产品在充满挑战与竞争的市场里取得先机。我们也期待GRL在无线测试等新领域的拓展,未来能提供更多性能和兼容性的优质服务。”

GRL全球服务总裁Holger Kunz表示:“新无线测试服务的推出将协助客户充分运用无线技术的效能和带来的市场潜力,同时避免兼容性问题,并加速产品开发 - 特别是笔记型电脑和行动设备等商品。”

GRL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益林表示:“此次规模扩大,结合先进的设备、崭新的服务和经验丰富的同仁们,让GRL台湾能进一步协助客户轻松且高效的克服兼容性挑战,无论是ODM厂商、龙头品牌商或晶片供应商。所有新的服务皆能再次强化客户对GRL作为首选合作伙伴的信心。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