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S稳帧技术公开 挑战2022年最稳手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5日
红魔7S系列稳帧技术公开 挑战2022年最稳手机 ......

7月5日,红魔游戏手机公开了红魔7S系列稳帧技术,挑战2022年最稳手机。红魔7S系列将采用稳帧铁三角·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四大核心技术,消灭四大游戏卡顿场景,帧率稳定性提升60%。1、五重渲染缓冲:消灭多任务、高强度游戏场景卡顿。2、渲染成像同步:消灭复杂游戏画面、团战、角色加速等高负载和多任务游戏场景卡顿。3、Magic Write魔法速写:消灭因游戏存档、载入过慢、资源占用过高导致的卡顿。4、TC补帧:消灭因CPU性能临界点,突发性掉帧引发的卡顿。

此外,首次采用由石墨烯+正二十一烷组成的全新复合相变材料,散热系数提升20%,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弹头合金峡谷风道采用紫铜合金材料,导热系数提升3倍。通过流体仿真技术优化风道位置,栅格进风口下移4.5mm,解决回流问题,风量提升18%,噪音下降4dB,散热效果整体下降6°C。采用行业罕有的超大VC液冷散热板,高强度不锈钢材质,散热面积高达4124mm2,用料狠,散热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