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开启预定 全新配色「硬箱·旷野」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5日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开启预定 全新配色「硬箱·旷野」公布 ......

7月5日,realme预告GT2大师探索版盲售开启。新机采用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快充。此外,全新配色名公布「硬箱·旷野」。复刻硬箱造型的直角金属中框,金属铆钉与机身融为一体。触摸细腻的环保素皮,感受源自旷野的野性,释放探索世界的天性。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发布,一同发布的还有真我Buds Air3 Neo耳机新成员。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