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获得由CNAS颁发的ISO/IEC 27001认可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4 20:03
近日,SGS成功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ISO/IEC 27001资质证书,这也是SGS继获得ISO 9001、ISO 14001、TL 9000等十余个认可证书后,再次获得由CNAS认可的资质证书,体现了CNAS对于SGS专业度的认可,SGS亦有信心继续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

北京2022年7月4日 -- 近日,SGS成功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ISO/IEC 27001资质证书,这也是SGS继获得ISO 9001、ISO 14001、TL 9000等十余个认可证书后,再次获得由CNAS认可的资质证书,体现了CNAS对于SGS专业度的认可,SGS亦有信心继续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在日常经营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图】

SGS获得由CNAS颁发的ISO/IEC 27001认可证书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一系列法律的颁布实施,信息安全与保护步入新阶段。

为确保运营流畅和数据安全,组织必须持续地对重要信息系统及重要业务信息进行管理。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助大家凭借强大的信息安全手段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中,SGS不仅是CNAS认可的机构,同时也是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德国认可委员会(DaKKs )和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AB)认可的机构。这意味着SGS可为国内外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信息安全合规需求,助其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SGS在信息与通讯技术(ICT)领域深耕多年,为诸多知名企业提供信息安全、隐私安全管理等技术支持,致力于为各行业机构提供全方位管理提升服务,为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保驾护航,除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外,还可为企业提供如下服务:ISO/IEC 27701 隐私信息管理体系、ISO/IEC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 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CSA STAR 云安全联盟云安全评估认证、TISAX认证、TISAX标准解读培训课程、TISAX内审员培训、GDPR 相关的培训和认证服务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