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领军者爱奇艺实施新一代网络身份识别解决方案Unified ID 2.0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4 16:11
 全球领先的广告技术公司The Trade Desk?(纳斯达克:TTD,以下简称TTD)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在线娱乐服务提供商爱奇艺(纳斯达克:IQ)已在其东南亚、韩国、北美、澳大利亚、香港和台湾市场的爱奇艺国际版 (与App) 正式实施Unified ID 2.0。 旨......

爱奇艺国际版通过Unified ID 2.0共拓未来身份识别技术以第一方数据赋能广告主高效触达全球消费者

香港2022年7月4日 -- 全球领先的广告技术公司The Trade Desk?(纳斯达克:TTD,以下简称TTD)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在线娱乐服务提供商爱奇艺(纳斯达克:IQ)已在其东南亚、韩国、北美、澳大利亚、香港和台湾市场的爱奇艺国际版 (与App) 正式实施Unified ID 2.0。

旨在反映当前数字广告市场的需求,Unified ID 2.0最初由TTD开发,是一项在全行业广泛推行的网络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革新技术以及第三方cookie的升级替代方案,Unified ID 2.0致力于保留广告重要的价值交换理念,即为观众所喜爱的音频、视频节目或读物的创作提供资金支持。这一新的身份识别技术适用于当今大多数的全渠道营销策略??包括OTT (Over-The-Top) 和智能大屏 (Connected TV,即CTV)??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控制权。

作为全球领先的OTT平台,爱奇艺海外站通过实施Unified ID 2.0,助力广告主更加精准地识别其平台众多海外市场的目标受众,并同时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确保用户隐私安全。

TTD北亚区媒体合作高级总监蔡秉熹表示:"Unified ID 2.0在全球范围内已取得显著进展,吸引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加入。我们很高兴看到爱奇艺海外站实施这一解决方案,与TTD共拓未来身份识别技术发展。在行业对隐私安全关注日益提升的背景下,我们将继续与爱奇艺等行业领导者合作,努力在开放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中,为广告主、出版商和消费者创造更加透明的生态系统和全新升级的用户体验。"

爱奇艺销售副总裁付正刚表示: "在我们准备迎接第三方Cookie的退场和更加注重隐私的互联网时代之际,实施Unified ID 2.0 对于爱奇艺而言意义重大。我们深信,该解决方案将高度提升爱奇艺海外站广告投放的受众定位能力及投放效率。而通过Unified ID 2.0,全球各地的用户在享受爱奇艺国际版所提供的优质内容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的个性化体验。我们希望Unified ID 2.0不仅能够让用户对于自己的数据隐私有更多的控制权,也将推动爱奇艺的收入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