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易科软件助力米硅科技加速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4 14:35
2022 年7月1日Exact易科软件与米硅科技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Exact易科软件与米硅科技高层及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疫情没有阻挡米硅科技的高速发展。米硅科技在2022疫情期间再次融资千万美金,同时完成对信息系统厂商评估。 ......

上海2022年7月4日 -- 2022 年7月1日Exact易科软件与米硅科技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Exact易科软件与米硅科技高层及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疫情没有阻挡米硅科技的高速发展。米硅科技在2022疫情期间再次融资千万美金,同时完成对信息系统厂商评估。

【图】

米芯科技 Exact ERP 项目启动会

米硅科技

米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集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芯片研发公司。米硅团队是一支成熟海归高科技人才团队,源于硅谷,拥有20多年商用、光通信、时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经验,技术特长包括光通讯模组芯片设计、高速收发器、高性能低噪声频率合成器、高速SerDes PHY的开发和应用。

米硅科技基于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应用需求,聚焦中高端光模块电芯片产品,提供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以及先进算法,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国产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低功耗,高性能通信产品包括激光驱动器、时钟和数据恢复、限幅放大器、跨阻放大器,以满足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安全、稳定、高效的市场需求。

米硅科技立志于成为高性能光通讯芯片和模拟芯片的世界一流企业,加大研发力量,加速发展脚步,开发出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打破国外垄断,为中国的高性能芯片事业作出贡献。

【图】

米芯科技团队

作为高速成长的高科技研发公司,利用信息化实现规范高效的管理其势在必行。同时米硅科技核心客户对供应商也有规范化的管理需要。资本市场对于合规管理也有必要的要求。

“米硅科技专注高性能光通讯芯片和模拟芯片研发、设计和生产,相关技术服务,经过5年的发展业务不断发展,得到客户及投资人认可。”CEO罗刚先生表示,“我们近期获千万美金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产能扩充准备。由于业内产能紧张,采购提前期长,订单与预测时有差异,经营管理复杂程度提升。寻找有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加强供应链管理,精细化成本管理,把控和追踪项目过程、提高客户满意度,势在必行。

米硅科技在市场中接触了多家管理软件厂商,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行业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针对米硅科技的需求状况和行业管理模式,Exact公司运用成熟的“Exact半导体设计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米硅科技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 协同商务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项目小组和企业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成为其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一体化整合解决方案优化供应链管理

Exact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整合了半导体FABLESS企业业务信息,使业务、计划、仓管、采购、生产各个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流动通畅,分享及时。迅速确实的掌握在各外包厂目前所有Wafer Lot在制品的生产和库存状况,可以非常有效率的进行委外生产、回货与库房调度等作业。同时构建企业内的标准作业流程及与外部电子化B2B的桥梁,使相关人员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及地区实时查询公司内部信息或建立资料达到零时差同步处理的服务。

合规及精细化成本管控

COVID-19新冠疫情突发,国内市场格局被打乱。产能紧缺,物流不畅,原材料价格波动,引发剧烈变动的生产成本。精确核算成本,合理规划产品布局尤为重要。Exact Globe ERP成本核算到批次,精准掌握成本与利润将为米硅科技管理决策提供充分依据。

Exact系统的管理系统的建立将同时协助米硅科技建立起良好的财务合规性,从容面对融资与未来IPO等相关活动审计。

【图】

IC设计行业成本结构

总体规划,分布实施

根据米硅科技当前业务高速发展同时内部资源满负荷的现状,项目采用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方式进行。一期财务进销存管理及外协生产管理。一期任务是核心。此后在一期基础上进行应用性提升及功能扩充。

在交流过程中,运营总监李?女士及管理团队对于Exact软件的资源整合的设计理念,及软件伴随客户成长的可扩充性(Scalability), Exact 团队的经验和专业性给出了充分认可。

运营总监李?女士:易科软件的设计理念独特,着眼于企业运营的各种资源易科软件借鉴国际和国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专注半导体FABLESS企业优秀业务实践。米硅科技将与易科软件深入合作,打造行业样板案例,通过信息化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

CEO罗刚先生“非常期待和Exact能通力协作,更希望双方能够在取得本次Exact ERP项目成功的同时,长期合作、共同成长。”

媒体联络:Alain CHEN, +86-21-52925666,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