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sat宣布任命Al Ali为首席商务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1 14:21
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上市的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 PJSC(简称:Yahsat,股票交易代码:YAHSAT,国际证券识别码:AEA007501017)是阿联酋卫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的旗舰企业。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Sulaiman Al Ali为Yahsat的首席商务官......
【图】
  • Sulaiman Al Ali履新后将领导Yahsat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部门YahClick以及移动业务Thuraya
  • Al Ali 先生扩大的职责范围反映了Yahsat的承诺,即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综合实力,推动整个公司的协同效应,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7月1日   -- 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上市的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 PJSC(简称:Yahsat,股票交易代码:YAHSAT,国际证券识别码:AEA007501017)是阿联酋卫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的旗舰企业。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Sulaiman Al Ali为Yahsat的首席商务官(CCO),此项任命将从2022年7月1日起生效。

【图】

Yahsat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Mr. Sulaiman Al Ali

Sulaiman Al Ali将在过去六年中一直担任CCO的Farhad Khan离任后接替这一职位。Khan 先生一直是集团在既有市场及新市场扩展YahClick业务的关键支持者。

Al Ali 先生于2014年加入Yahsat集团,最初担任Yahsat政府解决方案业务总监,随后于2019年担任Thuraya的副首席执行官,之后又于2021年担任其首席执行官(CEO)。作为Thuraya的首席执行官, Al Ali先生在推动卓越运营、为疫情后环境中的客户提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为未来强劲增长建立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Al Ali 先生的任命与Yahsat的承诺相一致,即最大限度地实现其广泛技术、服务和能力的合并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大价值及创新。

Yahsat团首席执行官Ali Al Hashemi在对这一公告发表评论时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任命Sulaiman Al Ali为Yahsat首席商务官。Sulaiman的新职位和扩大的职责范围反映了他对整个集团的杰出贡献,将使我们能够有效利用我们固定和移动业务及技术平台所提供的独特且互补的特性,拓展和推进我们的客户解决方案。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我本人和公司领导团队,感谢Farhad对Yahsat和YahClick尽心竭力的付出,并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成功。"

Yahsat首席商务官Sulaiman Al Ali补充道:"我很荣幸被任命为Yahsat的首席商务官。我决心整合我们业务的集体优势,以扩大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价值。 Yahsat拥有绝佳条件,能够为客户提供设施完备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其各种卫星通信需求,从而解决客户面临的复杂难题。我们期待发挥Yahsat商业业务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水准服务。"

关于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 PJSC 

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 PJSC(简称:Yahsat)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上市,是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PJSC旗下子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南美、亚洲和大洋洲的150多个国家提供多任务卫星服务。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在Twitter平台关注我们:@YahsatOfficial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