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两项新技术公布:FBO焕新存储、叶脉冷泵散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1日
小米两项新技术公布:FBO焕新存储、叶脉冷泵散热 ......

7月1日,小米正式公布了两项新技术:FBO焕新存储技术和叶脉冷泵散热技术。

FBO焕新存储技术。已被闪存全部主流品牌采用,并被纳入下一代UFS 4.0国际闪存标准。该技术在UFS存储芯片中自动检测、自动整理手机存储碎片。可有效避免手机长期使用后性能下降,读写性能恢复如新,模拟4年使用后,读写速度衰减接近0%。

叶脉冷泵散热技术,根据仿生学的原理,将VC内部铜制mesh网,升级到高速回流通道,让冷液回流从无序变为有序,从低速变高速。不仅提升导热效率,还可防止VC回水能力不足导致的失效问题。导热性能相比传统VC提升100%。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