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30 Pro官宣 首款黄金三焦段手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30日
moto X30 Pro官宣 首款黄金三焦段手机 ......

6月30日,摩托罗拉官宣新机——moto X30 Pro。新机拥有35mm人文之眼、50mm人心之眼、85mm人像之眼的黄金三焦段高定人像模式,将是一次全面的视觉进化。

高定人像模式

85mm焦段“人像之眼”:堪称拍摄特写人像的最佳焦段,能够营造出人景分离的油润虚化效果,加之明显视野压缩感,如同与自己对话,摒弃掉外界的嘈杂,带你遇见最本真、最美好的自己。

50mm 焦段“人心之眼”:被称为“人类光学的精华”,充分呈现标准视角的魅力,画面人脸更具立体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和环境进行充分互动,恰如突破自我与世界的一场对话,带你领略大自然中最真实的鬼斧神工。

35mm焦段“人文之眼”:一贯以人文视角和氛围感突出而闻名,视角最接近人双眼能够看到的画面范围,容纳人间烟火气,画面主体和背景相得益彰,达到构图上的平衡,好似与生活的一场对话,带你领略百态人生。

标签:mot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