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22.6.1显卡驱动发布 EA《F1 22》获专属优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30日
AMD 22.6.1显卡驱动发布 EA《F1 22》获专属优化 ......

AMD发布了AMD Software Adrenalin 22.6.1显卡驱动,为EA新作《F1 22》提供了优化,有助于提升游戏在AMD显卡设备中的性能表现,并修复了部分Bug。此外,此次驱动更新还修复了下列问题:在某些AMD显卡(例如Radeon RX 6900 XT)上玩《堡垒之夜》性能下降的情况。在某些AMD显卡(例如Radeon RX 6700 XT)玩《守望先锋》时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在某些AMD显卡(例如Radeon RX 6900 XT)上启用即时回放时CPU使用率高于预期。某些AMD显卡(例 Radeon RX 590)可能缺少风扇调节选项。

标签:AMD E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