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针对数据中心推出业界首款基于176层NAND的SATA 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30日
美光针对数据中心推出业界首款基于176层NAND的SATA SSD ......

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近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专为数据中心工作负载设计的基于176层NAND技术的SATA固态硬盘(SSD)。

美光5400 SATA SSD是目前最先进的数据中心SATA SSD产品,采用久经考验的第11代SATA架构,支持广范的应用场景,提供相比传统机械硬盘(HDD)显著提升的性能,并延长了SATA平台的使用寿命。

最先进的SATA SSD产品

美光5400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数据中心SATA SSD产品,这得益于美光的176层NAND创新技术——该技术提供了久经验证的性能,并保证未来数年产品的可用性。

美光5400系列产品拥有业界最广泛的部署选项,使数据中心运营商能继续使用SATA接口来安装新服务器或升级现有服务器。客户也可持续提升其SATA服务器的性能并从中获益,最大限度地利用常规网络带宽。

采用久经验证的架构

美光5400 SSD采用成熟且稳定的SATA架构,该架构深受各主流服务器OEM厂商的信赖。美光已累计出货近 2,000万个基于该SATA架构的SSD,其至今仍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

美光5400 SSD为低容量10K和7.2K SATA HDD提供了理想的替代方案。由于关键基础架构由SATA SSD领导厂商美光提供,客户将能轻松自信地验证该款SSD产品。

领先业界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相比市场上其他领先的SATA SSD产品,美光5400 SSD在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更具优势,能为用户减少宕机时间、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

美光5400 SSD的可靠性比竞品高50%,领先业界;其理论耐用性也比市场上其他领先SATA SSD高出50%。更好的耐用性让客户得以延长服务器的使用寿命,从而提高投资回报率并降低基于SATA SSD平台的总体拥有成本。美光5400 SSD提供一流的混合写入性能,使客户能充分利用其更好的耐用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