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获评2022年“IDC MarketScape全球云专业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9 17:30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期发布的2022年度《IDC MarketScape:全球云专业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IDC MarketScape报告评估了云专业服务市场,依据服务提供商在短期、长期内成功提供云专业服务的关键框架和参......

北京2022年6月29日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期发布的2022年度《IDC MarketScape:全球云专业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IDC MarketScape报告评估了云专业服务市场,依据服务提供商在短期、长期内成功提供云专业服务的关键框架和参数,对其不同特质要素进行了定量和定性分析。

【图】

IDC MarketScape提供商分析模型能够分析、评估特定市场中各家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提供商的实力。研究同时采用了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特定市场中的位置。能力得分(纵轴)衡量的是短期内企业的产品、市场拓展和业务执行情况。战略得分(横轴)衡量的是3-5年内提供商的战略与客户要求的匹配程度。图标的大小表示提供商的市场份额。

报告指出:“埃森哲在几乎所有领域均表现优异。很多客户认为埃森哲能够出色且高效地完成工作。一家公用事业行业的客户表示,埃森哲为其带来了迄今最好的行业洞见。获荐率是另一项重要指标,不少客户案例表明,埃森哲是一些云厂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IDC全球服务、市场及趋势副总裁加里·利特(Gard Little)表示:“埃森哲有着强大的行业知识和云服务能力,其涵盖从咨询到托管的端到端技术服务,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满足各类云技术实施需求。”

埃森哲云优先业务全球主管卡迪克·纳拉因(Karthik Narain)表示:“云不再仅仅是业务迁移的目的地,而是重塑企业、保持经营韧性的基础。云是面向创新的运营模式,诸如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和元宇宙等技术突破都发生在云上。IDC MarketScape的评选结果,进一步认可了埃森哲将云视作业务变革的驱动力量、而非仅是技术变革。我们将继续竭诚帮助客户在云上重塑、迁移和运营业务,加速价值实现。”

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总裁俞毅表示:“埃森哲长期根植于中国市场,致力于携手领先的云技术平台合作伙伴,以客户业务需求为先,共同开发特定行业、预配置云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利用云的力量推进企业转型、获得360价值。”

该报告对全球云专业服务领域的20家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评估,涵盖了信息技术咨询、系统集成、网络咨询与集成,以及混合云及多云交付模式下的定制应用程序开发的规划、设计和构建等多个方面的专业服务。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模型旨在总体评估和展示特定市场中各家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提供商的竞争实力。该分析方法同时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场中的所处位置。IDC MarketScape的框架能够对信息技术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方提供了关于现有和潜在供应商的全方位评估。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技术服务、智能运营和Accenture Song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71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5年,拥有一支约2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accenture.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