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携手华为联合发布“5G京品网暨AI智算中心” 为首都夯实数智化底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9日
北京电信携手华为联合发布“5G京品网暨AI智算中心” 为首都夯实数智化底座 ......

北京电信联合华为正式发布了北京电信5G“京品网”。北京电信将和华为携手并进,积极推动网络技术和应用创新,为首都北京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5G京品网络。

北京电信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战略和集团“AI+计划”,布局AI算力中心,计划建设国产的全栈自主可控“训推一体”融合平台,打造更加繁荣的AI生态和普惠的AI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基于高品质全光网络构建的京津冀“1-2-3毫秒”时延圈和不断下沉的OTN算力锚点,北京电信AI智算中心将具备服务北京、辐射津冀的能力,后续还将通过算力调度及社会算力并网成为“东数西算”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聚焦AI根技术,打造世界领先的基础软、硬件平台,其中基于华为昇腾AI的人工智能融合赋能平台联合业界领先的算法厂家、行业应用伙伴和系统集成伙伴,打造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使人工智能落地千行百业。华为将在基础设施、产业生态、行业创新等方面与北京电信持续合作,把北京电信AI智算中心打造成北京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底座,构建开放共赢的AI产业生态,助力北京数字经济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