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购入Squared Holding股份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8 21:40
总部位于欧洲的SquaredFinancial欢迎联合创始人乔治·科恩(Georges Cohen)作为投资人重返公司。 乔治·科恩是著名的法国商务人士。1970年他在17岁时即加入凯捷公司(Capgemini)并担任销售商务工程师,随后不断晋升,成为公司董事。 1990年......

除投资外,乔治·科恩还为公司带来上市企业方面的专业知识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2年6月28日 -- 总部位于欧洲的SquaredFinancial欢迎联合创始人乔治·科恩(Georges Cohen)作为投资人重返公司。

乔治·科恩是著名的法国商务人士。1970年他在17岁时即加入凯捷公司(Capgemini)并担任销售商务工程师,随后不断晋升,成为公司董事。

1990年他离开了该集团,并创立了法国发展最快的信息技术咨询集团之一??Transiciel。2003年,他通过股票交换将Transiciel并入凯捷。这项交易之后,乔治受命合并Sogeti和Transiciel。乔治成功地领导了这项合并和担任合并后新实体的管理工作,该实体在欧洲多国和美国建立了业务。

乔治·科恩目前在日内瓦成立了一个家族集团,主要投资于从事技术和大宗商品业务的企业,其中之一是法国第一家独立的天然气公司Altergaz。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乐于帮助新创公司实现发展,并分享他的专业知识。该家族集团的投资组合呈现多元化,分布于众多国家和地区。科恩接管了位于马里的加拿大黄金公司Robex

Squared Financial创始人兼执行主席PPhilippe Ghanem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执行阶段:我们的规模和体量都受到需求的驱动。乔治想回归公司,因为他和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景。

我们的资本增长轨迹意味着我们拥有足够资金来获取技术,并继续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以及吸引人才回归,正如此次这样的情形。乔治在资本市场和公司上市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而我们一直明确表示要力争获得此类专业知识。"

乔治表示:"当Philippe和我在2005年创立这家公司时,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家面向未来的金融机构。我们的愿景现在已成为现实,我希望通过为进一步的技术能力提供资金,继续成为成功的催化剂。交易者需要一个及时、个性化、易于访问的平台,而我们拥有充足的资金来满足未来需求。"

SquaredFinancial的平台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客户进行交易。这家金融科技公司让客户能够参与世界最热门市场的交易,提供七个资产类别,包括2万多种交易工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