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联合中欧国际商学院推出“创新中国2022”大赛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8 13:58
近日,由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联合推出的旗舰商业创新竞赛“创新中国2022”(INNOVATEChina2022)大赛正式启动。 【图】 今年,“创新中国2022”大赛关注当今中国和全球最具活力的医疗健康产业,主题锁定为“中国医疗健康......

上海2022年6月28日 -- 近日,由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联合推出的旗舰商业创新竞赛“创新中国2022”(INNOVATEChina2022)大赛正式启动。

【图】

今年,“创新中国2022”大赛关注当今中国和全球最具活力的医疗健康产业,主题锁定为“中国医疗健康创新全球化”(Globalising Chinese Healthcare Innovations)。赛事报名通道将于8月1日正式开启,总决赛将于12月16-17日举行。届时,排名前三的团队将获得嘉奖,并分获1万美元、5千美元和3千美元的创新基金。

本年度“创新中国2022”大赛将面向全球优秀商学院的创新人才打造智力激荡的综合“一站式”平台,提供包括讲座、公司路演、论坛、指导和辅导课程在内的商业孵化机遇。为期四个月的赛事进程中,参赛者将在全球视野下全面了解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最新创新图景,还将在行业领袖的指导下验证团队的创新商业理念,最终推动创新解决方案的成功落地,为患者和社会带来获益。

作为本年度大赛的行业合作伙伴,勃林格殷格翰将充分发挥深耕中国市场的宝贵经验,分享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创新的专业洞察,赋能全球创新人才为“中国创新,走向世界”贡献新思路。

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百年家族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始终将“创新展现价值”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

  • 在早期研究领域,勃林格殷格翰集学术合作、业务拓展及许可、风险投资于一体的中国外部创新合作中心通过与学术机构及其他公司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科学创新方案,让更多带有中国印记的创新项目充实全球研发管线。
  • 在临床开发领域,勃林格殷格翰启动“中国关键”(China Key)战略,成为全球首家将中国全面纳入公司早期临床开发项目的跨国制药公司,加速研发管线中创新产品在华上市,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 在商业转化领域,勃林格殷格翰为中国创新药企提供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生产解决方案,利用全球网络提供从DNA到药物成品完整生产技术链的“一站式”服务。
  • 此外,勃林格殷格翰也致力于在华布局全产业链最新的数字技术和解决方案。2020年,“BI X”数字创新实验室落户上海,有望为提升人类与动物健康提供更多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勃林格殷格翰一直将创新人才视为公司获得未来成功的关键,公司在吸引、保留和发展人才方面有全面布局,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借助赛事契机,勃林格殷格翰将与来自全球领先院校的优秀人才增进交流, 同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培养高水平行业人才,践行社会责任。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总裁兼CEO高齐飞先生表示:“很高兴与中欧国际商学院合力推出创新中国2022大赛,为激发市场与人才活力,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深深融入在我们企业发展的DNA当中。勃林格殷格翰乐于分享丰富的全球创新资源,携手行业‘新星’共同成长,打造繁荣的医药创新生态系统,助力‘健康中国2030’愿景早日实现,惠及更多国内外患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