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档家用智能投影,就选极米Z6X Pro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8日
3000元档家用智能投影,就选极米Z6X Pro ......

很多人入手第一款投影的时候,预算大多就在两三千块,然而3000元价位段智能投影的选择常常令人眼花缭乱。想要选出3000元档中的性能王者,不妨看看极米Z6X Pro!半山黛青的全新配色下,是仅有5.3cm的轻薄机身,1.4kg的重量,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拿取。相比同价位的坚果G9S的6cm和当贝D3X的10cm,极米Z6X Pro摆放方便,又不占地,更能适应各种场景。

虽然轻薄小巧,极米Z6X Pro实力却不容小觑。得益于极米自研光机和0.33”DMD显示芯片,亮度高达1000ANSI流明,这也让极米Z6X Pro拥有更优秀的画面效果,色彩也更为丰富细腻。反观同价位的坚果G9S还在使用0.23”DMD,流明度仅有800ANSI。在展现相同镜头时,能明显看出:极米Z6X Pro画面清晰通透,而坚果G9S亮度不够,人物细节更是模糊不清。

当其他品牌还在使用低端处理器和3G运存时,极米Z6X Pro采用了目前万元级电视才有的旗舰级联发科MT9669处理器,搭配4GB+16GB超大内存,操作运行丝滑流畅。还增加了先进的WiFi-6技术,不论是观影追剧还是娱乐休闲,都能尽享飞一般的网速。

在音效上,极米Z6X Pro更是碾压其他产品。极米Z6X Pro搭载的是国际大牌哈曼卡顿原装音响,可以输出更高声压及更大响度;还搭载杜比+DTS双音频解码技术,拥有更强的环绕声场,能够呈现更加立体的音响效果,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而当贝D3X目前仍使用杂牌音响,坚果G9S仅仅是与丹拿合作调音,无论是音腔还是音色,和极米Z6X Pro相比都逊色不少。

不只是音画技术上有差距,在产品易用性上,极米Z6X Pro更是遥遥领先。不仅拥有梯形校正、智能避障、自动对齐、自动对焦功能,还装配了两个摄像头,形成双目画面自适应,搭配空间感知算法,使校准精度和速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在实际使用中,极米Z6X Pro开机后就能自动进行自行对焦和梯形校正,还能准确察觉出障碍物进行规避。

毋庸置疑,极米Z6X Pro绝对是目前3000元档中,集高颜值、强内核、好音画、易使用为一身的产品,选择它,妥妥提升你的居家幸福感!

标签:极米Z6X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