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访问出版商Hindawi公布详细出版标准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3 22:00
Hindawi Limited宣布推出新期刊报告,其中提供了关于Hindawi期刊基础服务的前所未有的详细信息。 Hindawi的期刊报告展示了从投稿到同行评审和发现的广泛出版标准,为他们期刊的表现和构成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深刻见解。 这些报告是与DataSalon合作创建,可以......
【图】

伦敦2022年6月23日 -- Hindawi Limited宣布推出新期刊报告,其中提供了关于Hindawi期刊基础服务的前所未有的详细信息。

Hindawi的期刊报告展示了从投稿到同行评审和发现的广泛出版标准,为他们期刊的表现和构成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深刻见解。

这些报告是与DataSalon合作创建,可以通过Hindawi.com从期刊标准下"查看完整报告"链接下方的每个期刊主页公开获取。请查看此处示例: 

新期刊报告的第一阶段提供有关接受率和决策时间的更深入见解,包括同行评审的中位时间和每篇文章的评审次数。除了引用和文章观点等传统标准外,这些报告还提供了作者、编辑和评审人的地理分布情况。最后一部分包括有关元数据开放性的标准(如公开提供给CrossRef的摘要和引用)、内容的机器可读性以及持续识别特征(如ORCID)的使用。 

通过分享这些信息,Hindawi的目标是帮助研究人员在选择发表文章的期刊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而不是依赖于有限且常常有问题的指标。

Hindawi开放科学总监Catriona MacCallum评论道:

"Hindawi致力于采用循证方法进行出版。通过开始解绑和分享我们不同的服务数据,我们旨在揭开出版业的"黑盒",并让其接受独立审查。对我们的工作流程采取更加透明和协作的方法,也将有助于推动出版创新,并进一步支持致力于开放科学的研究人员、资金提供方和机构。"

Hindawi首席期刊开发官Mathias Astell补充道:

"这些报告标志着提高期刊表现和构成透明度的重要一步,帮助研究人员、机构、资金提供方和出版合作伙伴更清楚地了解期刊所提供的价值。我们相信,清晰地呈现我们期刊的地理分布将开始有助于颠覆出版业中的历史地理偏见。我们还认为,公开分享对作者的体验产生影响的标准,对于摆脱传统评估期刊的有问题的方法至关重要。这是我们新报告的第一次迭代,我们计划通过未来阶段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和开放性。"

DataSalon执行董事Nick Andrews评论道:

"Hindawi正在迈出大胆的步伐以公开提供他们期刊的详细标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