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推出首款实时嵌入式RISC-V CPU- RTXM-22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2日
Imagination推出首款实时嵌入式RISC-V CPU- RTXM-2200 ......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其首款实时嵌入式IMG RISC-V CPU- RTXM-2200。这款高度可扩展、功能丰富、设计灵活的32位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类型的大容量设备。

IMG RTXM-2200可以集成到复杂的系统级芯片(SoC)中,应用范围包括网络解决方案、数据包管理、存储控制器、用于AI摄像头和智能计量的传感器管理等。Imagination的这款全新CPU核与其领先的GPU和AI加速器IP一起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异构解决方案。

这款实时嵌入式内核的I-TCM和D-TCM均可高达128KB,同时L1 I-Cache和L1 D -Cache也都能达到128KB, 保证了确定性响应和稳健的性能。它还提供多种浮点格式,包括单精度和bfloat16,尤其是bfloat16使制造商能够在不使用其他芯片的情况下通过该核部署人工智能(AI)应用,减少成本,在成本敏感的AI摄像头和智能计量应用中实现了具有高成本效益的优化设计。

标签:Imaginati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