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核厨电集成厨房I Kitchen耀世登场!老板电器携手尚品宅配定制中国新厨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7日
六核厨电集成厨房I Kitchen耀世登场!老板电器携手尚品宅配定制中国新厨房 ......

相对于父母辈对厨房空间纯粹的实用主义,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里,舒适的烹饪体验与明朗整洁的厨房环境成为新的趋向。根据中国建博会发布的《2021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有46%的家庭都会选择开放/半开放厨房,使得原本封闭的空间变得更加开阔,也更便于交流。新人群对于厨房这一空间的态度正在改变,希望厨房更整洁有序、具备社交功能,也更能承载美好生活所需。

6月15日,老板电器携尚品宅配举办的「定制中国新厨房」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全国营销总监刘超、定制渠道负责人张超,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集团副总裁欧阳熙、集团创新发展中心总监阳诗详等嘉宾参加本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第一个搭载六核厨电的集成厨房”,通过打造一套契合新厨房、新功能、新理念的一站式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厨房用户的新需求,为家居领域带来一阵新风。

定制厨柜+专业厨电,引领中国新厨房变革

据《后疫情时代家的新刚需——2022中国家庭居家生活消费新趋势》中显示,人们的家居消费发生新的变化,对厨房场景的关注度和期待值也越来越高。66%的家庭做饭更频繁,76%的家庭每天要在厨房待2小时以上,厨房正成为中国家庭越来越重要的社交空间。

当下家居消费人群结构已悄然发生变化,85后、90后成为主力军,他们对于厨房的定义不仅仅只是烹饪场所,更希望承载更多场景功能。相比之下,传统厨房定制内的烟灶两件套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用“打补丁”的方式进行厨房升级也只是顾头不顾尾,不仅不能让厨房更便捷,反而容易让本就逼仄的空间更加杂乱无章。

洞察到消费者对厨房空间多元化的需求,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强强联手,以「定制中国新厨房」为主题,举办一场“定制厨柜+专业厨电”的新品发布会,通过一体化集成设计的方式来改善厨房环境。此次发布的“第一个搭载六核厨电的集成厨房”——I Kitchen,包含地柜、台面、吊柜、星盆、龙头,搭载烟、灶、消、洗、净、蒸烤共六核专业功能的高端独立产品。

基于对厨房功能场景的构想与洞察,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共同发挥自己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一体化集成设计的方式,让厨柜和厨电在颜值、功能上实现完美融合,从设计布局到操作动线都更为美观、合理,并可修正及优化用户使用厨房和电器的操作习惯,从而打造出一个原装搭配的中国新厨房场景。

此次发布会,老板电器推出“第一个搭载六核厨电的集成厨房”——I Kitchen,为厨房打造整洁美观的环境,让厨房成为一个轻松互动的生活区,以定制化充分适配消费者对厨房设计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让厨房成为烹饪爱好者尽情挥洒烹饪乐趣的一方天地。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

会上,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说到,厨房对于满足国人追求美好生活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老板电器自1979年创立以来,选择烹饪赛道,一直聚焦厨房领域,持续推动厨电行业向前发展。43年来,老板电器深入到千千万万个中国厨房家庭中,引领烹饪生活变革,创造中国新厨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作为老板电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屋定制标杆企业尚品宅配18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研发更适合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家居空间产品。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新式厨房的需求,此次与老板电器在多年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推出契合新功能、新理念的一站式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让厨房告别传统印象,成为兼具美感、整洁、健康、轻松的家居生活新场景。

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典范

年轻烹饪者注重做饭的过程,享受器物,食物与人的交互体验,对于做饭也已经由温饱需求转为精神享受。时至今日,厨房不仅是用以果腹的场所,也是家里最具创造力的灵感空间。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领导者,老板电器一直注重产品设计及研发,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以解决中式烹饪难题为己任,持续为用户提供新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在厨房设计领域,老板电器携手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尚品宅配为国人带来审美和体验上的创新价值,让烹饪操作更轻松,功能场景更完备,人机合一更科学,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的厨房环境。

2015年,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首次实现战略合作。至今,已经走过7年。基于双方相同的价值与目标,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在过去几年已达成良好合作关系。聚焦当下,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会继续携手并进、互惠共赢,围绕着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厨电产品和服务,惠及千万中国家庭,满足他们对厨房空间及家居设计的多元化需求,打造高品质生活典范。

(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

“双方多年来的合作一直引领着定制行业和传统厨电行业的发展”,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表示,此次更为深入的合作,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厨房体验,把老板电器对中国新厨房的深刻理解以及尚品宅配对空间定制的优势,带进千家万户,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中国烹饪厨房的魅力。

(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欧阳熙)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I Kitchen便是汇聚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两者优势的集大成者,不仅满足消费者厨房场景完整配货的诉求,还能享受从分站式购买到一站式购买的便捷性和价格优惠。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欧阳熙介绍,此次推出针对不同面积空间的三款I Kitchen集成厨房,分别为加强版(49999元)、标准版(22999元)、迷你版(19999元),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灵活选择。

未来,老板电器与尚品宅配将以科技创新为推动力,以改善中国家庭厨房环境为己任,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老板电器也将为尚品宅配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加大资源投入,为广大的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便捷、有趣的厨房生活。

标签:老板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