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25周年庆之际,A2MAC1通过拓展对标分析专长重申其目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6 17:27
为了能360度全方位体验创新和科技世界,A2MAC1宣布在印度钦奈开设一个新的4万5千平方英尺的对标中心和销售办事处。这一战略决定加强了A2MAC1在亚洲市场作为移动和运输行业支柱的影响力。此前公司已先后在日本、中国、韩国和泰国设立了子公司。 【图】 ......

巴黎和上海2022年6月16日 -- 为了能360度全方位体验创新和科技世界,A2MAC1宣布在印度钦奈开设一个新的4万5千平方英尺的对标中心和销售办事处。这一战略决定加强了A2MAC1在亚洲市场作为移动和运输行业支柱的影响力。此前公司已先后在日本、中国、韩国和泰国设立了子公司。

【图】

赢在亚洲,这一举措让A2MAC1获益良多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表示:"想要更好地预测市场趋势、满足客户需求,A2MAC1显然要通过像印度这样的新办事处继续其在亚洲市场中心地带的扩张。亚洲是我们的战略要地,对公司实现业务快速发展至关重要,这次扩张符合我们一直以来的雄心壮志,它将拓宽我们的专业领域,让我们继续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创新的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A2MAC1是汽车技术对标行业当之无愧的全球领导者,自1997年以来便一直严格分析各种技术和创新。该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洞察方面不断创新。近年来,A2MAC1通过性能和成本对标数据拓展了其过去的核心技术对标数据服务,并推出了独特的360度车辆洞察,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A2MAC1与全球汽车供应链中领先的主要参与者都有合作,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始设备供应商以及两者的供应商。目前,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服务范围,以应对汽车行业的新形势,并将其服务拓展到新的行业。

25年来不断向世界展示如何才能更智能、更可持续和更有竞争力

A2MAC1是最早发现竞争对标分析潜力的公司之一,也是汽车行业的第一家对标分析公司。

如今,A2MAC1将其目光和策略瞄向更多行业,在美国、亚洲、欧洲大陆、墨西哥、土耳其和英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7个办事处拥有600多名员工。

A2MAC1历经25年的积累汇聚了高质量的数据,可提供详细的分析和深度的洞察,以帮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通过特有的对标分析平台和无与伦比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4,000多万张图片、数字孪生和1,500多辆汽车的分析结果,该公司可为制造商和工业公司提供各种洞察和解决方案,帮助其优化设计并大幅降低成本。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对标分析服务,该平台还为全球约650家客户超过65万用户提供服务。

A2MAC1的发展基于市场需求,它不断涉足新的专业领域,如性能、成本和材料评估,通过战略合作伙伴网络加强服务,并为最新创新成果完善数据采集方法。该公司经过发展已能积极影响客户决策,并为他们提供关键信息,从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A2MAC1的新标语是"解码未来" -- 客户的未来,竞争优势的未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其实就是通过已知来预测未知。

极大地拓宽业务范围,将具有不可预见的优势

除了成为汽车行业的世界领导者外,A2MAC1如今还为运输、农业、家电和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旨在通过其对标分析方法和竞争洞察为更多行业服务。该公司也在加大对成本计算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投资。随着这些工具和技术的进步,A2MAC1将会提供更全面、更有价值的数据洞察。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表示:"面对市场动荡,各行各业的制造商越来越需要能够了解并预测新的和未来的消费者需求。除了原始数据,我们还要更深入地创造和剖析材料,分析它们的构成,并将这些数据转化为提供给客户的全面而有价值的洞察。凭借深厚的对标分析知识和全球网络,我们现在能够通过深刻的洞察帮助到所有行业来塑造未来。"

A2MAC1始终清晰地认识到制造商面临的环境挑战,积极帮助客户减少对地球的负面影响。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从概念到材料再到如何回收,A2MAC1都可以通过分析向客户提供更清洁的发展道路。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表示:"在过去的25年里,A2MAC1一直在努力揭开最复杂的创新和技术背后所隐藏的秘密,将看不见的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洞察。我们帮助客户了解市场,但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预测新的挑战,从而打造出一个更智能、更绿色、甚至更互联的未来。"

不同的标识,同样的目标

【图】

新的标识和标语"解码未来"展示了A2MAC1服务诸多领域的非凡能力。这个新标识根植于代码的历史进程,对人类的未来有着重要的意义,其目的在于减少能源消耗,这表明了A2MAC1在其商业野心之外对其传承和对世界的坚定承诺。

当天,A2MAC1还公布了新的网站,也是新品牌的护旗手:Home - A2MAC1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